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书信 > 致猷亨_1200字

致猷亨_1200字

2015-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不认识我,但我很关注你;不论是你的好坏,我都喜欢,不,是爱。

  早已深深卷入爱的漩涡中,沉睡良久,习惯波涛浪涌,习惯每天在水波环绕中翻来覆去,半夜悄悄入睡;昼日被呼啸声吵醒,被海浪拍醒,甚至因为没有你才被飕飕凉风冷醒。我不知道何时才能变成大雁,去寻找那种没有归属感、随遇而安的快乐。我不想让激流掀翻,不想随着游轮划破天际,瞬间消逝。要在漩涡中浸泡,等我看到琴音绕耳的海底桃源;等我感到意料之外的欣喜;等我触到爱的深邃中也藏着细腻、柔弱;等我闻到一年四季瓜果飘香,即使栀子花不可沉入海底,但我也可以清亮双眼期盼遥望。

  每当想到你,就会感觉有依靠、有奋斗目标,对生活燃起希望。我想要见你,亲自与你说话,哪怕是打招呼,从你身边擦肩而过,偷偷看几眼,说声“嗨!”都不觉得遗憾。可又怕见过你之后还想拥有你,扑入你怀里,睡在你腿上,再害羞地与你讲一些悄悄话。这可能是我一生中最温暖、最浪漫的事情,却也可能是永远无法实现的梦境。假花虽然假,就像在假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也许只是我在写你时的灵感,不过你在我内心世界给过快乐,也给过悲伤。

  “快乐”来说,我要当你妹妹。总是黏着你,我知道你妹妹很喜欢与你弟弟猷君在一起玩,我不能理解她为什么这样,如果我拥有你这个哥哥,我会让你保护我,带我一起逛街;让你站在更衣室外等我,穿着长裙走到你面前,问你”我漂亮吗?“然后拉你手,看你害羞表情;望你笑,听你再跟我说哄开心的话;坐上车副驾驶座,你送我一块儿回家,车上放《悄悄告诉你》、《漂亮男孩》,暗中表达爱意。想在你生日那天,作为你最爱的亲人送你礼物。晚上陪你说知心话一直聊到天亮,倒在沙发上睡着后,你把自己衣服盖在我身上。

  放学你来接我,我向所有朋友、同学老师介绍你是我最亲的哥哥。除夕我们开狂欢派对倒数迎接新年,整晚看烟花,在江边沙地上点蜡烛许愿。夏天与你去游泳,在海边的沙滩上漫步、捡贝壳,堆砌属于两个人的”城堡“,我就是公主妹妹,你就是王子哥哥,那是我们秘密之地,是我们另一个家。从此我对你不弃不离,你对我相守相依,不但是亲人,还是知己。

  ”悲伤“来说,我无法做你妹妹,因为我可以断定前世,预计后世,但不可以改变今生。既然改变不了血缘,改变不了家庭,改变不了陌生人关系,改变不了也必须学会接受,想象是美好,可现实是残酷,所以我只有面对现实、认清现实。我曾想与你做情人,但你出生豪门,父母家产过百亿。你英国留学还要继承家业,而我却只是个平民少女,现在未完成学业,将来会有许多机会和发展,或许会取得出乎意料的成绩。所以我不能放弃当下应该做的、珍惜的。真实的东西更值得我去追求,而那些世俗杂念、欲望是一文不值,只会被心灵与现实落差摧残,最后丢掉快乐;丢掉勇气;丢掉爱变成对旁人的冷漠。我知道不可以,不可以为了欲望毁掉本身的自我。

  我会把对你的爱藏在心里,我祝福你找到自己真爱,祝你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我曾经爱过的男孩——猷亨,只愿你以后不再花心,要做一个专情高富帅,这样你会得到更多爱慕!

    高一:余越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