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鸟_450字

鸟_450字

2015-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刚从远处的山尖露出一个顶儿,四处的鸟儿却早就抖掉身上沉重的露水,开始放开嗓子……

  一瞬间,各种各样的鸟叫声汇集在一起——那么轻盈,似乎被风一吹就会四散而开;那么纤细,似乎一碰就会成烟成灰;又是那么雄壮,那叫声此起彼伏,重重叠叠,似乎贯穿了世界,贯穿了宇宙。

  在各种的鸟叫声中,黑白灰条纹的喜鹊,傻愣愣地从空中慢慢地飞过,差点儿撞到一户人家往外推开的玻璃窗;布谷鸟的叫声由远及近,又由近及远,似乎总在我的头顶转悠,却又不见它的身影;排成人字形的大雁越飞越高,越飞越高,化作一个黑点,只传来了一声若有若无的鸣叫,燕子的剪刀尾巴划破了天空,它像一个犯了错却不敢承认的孩子,一溜烟地跑了。

  我呢?其实怎样美丽且叫声独特的鸟儿我都不喜,独独喜欢麻雀。那些肉嘟嘟的麻雀啊,都胖得成球了,却还是骄傲地挺着胸脯,啄食着人参花的果实。看到我走来,它们俏皮地侧过头,两条小细腿往后灵敏地跳了两步,叼着那一小串人参花果实,“噗啦”一声飞走了。那人参花果实,也不知是拿去独吞了还是用来表白的……

  当太阳的顶儿从西边消失,鸟儿们也就渐渐地静了,然后就一丝声音也没有了……

    初一:栗子小同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