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对话的作文 > [暑期大PK]我与母校的对话_700字

[暑期大PK]我与母校的对话_700字

2015-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亲爱的母校啊!我是您新一届毕业生中的一名。在您六年的精心培育下,我从一个黄毛丫头成长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从天真无知成长为知识渊博,成长的路上少不了您的陪伴,您陪伴我度过的六个春秋里我享尽了幸福和快乐,历尽了艰辛与困难。”

  母校:“当我看到你们又一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时,当我看到你们刚入学时的懵懂无知时,当我看到你们为了某次比赛而在烈日下汗流浃背的训练时,当我看到你们为了每次考试而奋斗时,当我看到你们为了某次胜利而兴奋时,我就知道我又培养里了一群令我自豪的孩子。”

  我:“我知道,每一张胜利的奖状上少不了您的支持,每一次优异的成绩少不了您的鼓励。我喜欢在您的花园里看书写字,喜欢在您的草坪上仰望星空,喜欢在您的操场上挥汗如雨,喜欢在您的教学楼里勤奋努力。”

  母校:“一年一年,我眼睁睁看着你们慢慢长大,看着你们在老师亲切慈祥的关怀下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各种各样的新知识,我煞是高兴。”

  我:“我感激母校的每一位老师,他们教我做人、做事、学习。从刚入学的《狼来了》、《小红帽》……到如今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骆驼祥子》……我懂得了诚实、勇敢、智慧、善良……因此,我也憎恨黑暗与丑恶。这都得归功于我亲爱的老师。还有我可爱的同学们,他们让我收获了纯真的友谊和无尽的快乐。”

  母校:“在这儿,你度过了你快乐的六年,你哭过,你笑过,可终究还是快乐的。你不舍,你不愿,可终究还是要离开。是时候说再见了。”

  我:“我的心中永远珍藏着您——母校。您的花园,珍藏着您的草坪,珍藏着您的每一寸土地,珍藏着您的每一块瓷砖我都会珍藏,珍藏,永远珍藏!再见了,母校!“

    初一:张艺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