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升旗仪式_650字

升旗仪式_650字

2015-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星期一的早上,我们海阳市育才小学都要在操场上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参加的人有:校长、副校长、全校师生。

  七点五十分,当铃声响起时,同学们站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有力的步伐面容严肃,来到操场上自己班的位置。

  操场上有浅绿、深绿的人工草皮,红色的跑道格外醒目。操场中央竖着一根旗杆,旗杆西面是高高的主席台,主席台边围着不锈钢护栏。同学们整洁美丽的校服和鲜艳的红领巾把操场装饰的格外漂亮。

  当所有人员就位,主持人宣布:“升国旗,奏国歌,全体立正,敬礼!”我们怀着激动之情,面容严肃,五指并拢,手高高举过头顶,眼睛紧紧盯着冉冉上升的五星红旗。太阳的光芒照射着五星红旗,而五星红旗映在了大地上,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

  接着,唱国歌。我们怀着激动之情,面容严肃,唱起了国歌:“起来,不愿做……”正是这战斗的声音,曾经鼓舞中国人民为新中国的诞生而奋斗。我想起了革命战士,为了我们的美好生活抛头颅、洒热血,同敌人不屈不挠的斗争,才有了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的歌声洪亮而有力,透过围墙穿过高山,在每个中国人心中回响……

  接下来,是优秀少先队员和老师发言。他(她)们的发言十分精彩,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升旗仪式结束了,主持人说:“升旗仪式结束,请各班有序的带回。”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有力的步伐回教室,看着同学们的神情,仿佛在想:这五星红旗是战士们的鲜血染红的,他们为了我们的美好生活,付出了许多鲜血和汗水。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五年级:由秀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