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记浙江的千岛湖_1200字

记浙江的千岛湖_1200字

2015-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千岛湖是我国5A级景区,1078个岛屿星罗棋布在这里,其总面积为982平方公里,湖底那一座宏伟壮丽的狮城,更为美丽的千岛湖增添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上午八点我们来到了千岛湖,来到了淳安这个美丽的小城。

  从高速公路上看这个湖,可以看到湖的全景。一个个小波浪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追跑嬉戏着打向岸边,直到到了岸边才害羞似得退了回去。它是那样纯洁,在闪闪发光的阳光下,显得格外明亮、耀眼。

  这里的水很清,农夫山泉的水从这里抽取,此时,它仿佛又是母亲。我能感受到水的清撤,一股股清凉的泉涌入了我的心田;我又能感受到水的活力,奔流不息而又没有丝毫的疲乏;我还能感受到水的慷慨,赐予了人民不可多得多的水产品和丰富的能量……

  水和天搭配真可谓是碧水蓝天,天和水之间仿佛并没有界限,水是什么颜色,天就是什么颜色。天是什么颜色,水就是什么颜色,水天一色。水里倒映着白云的影子,白里带灰,美妙至极。一只只欧鹭在水中玩耍嬉戏,如果倒过来看,也是一样的吧,一颗颗绿树仿佛天上长一棵,水里长一棵,总之,这种美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不知不觉中,汽车进入了一条穿山隧道,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但是我清楚地记得,出来时,太阳已经出来了。

  太阳出来时又是一番景象,如果说刚才的湖面是一个温文尔雅的少女,那现在的湖面就有几分火辣了。这时并不是一缕阳光照在湖面了,而是阳光洒在湖面了,比刚才更加耀眼,整个湖面顿时变得金光闪闪,她仿佛一颗明亮的珠子,夺目而又耀眼。湖面好像很大方,它把八分的景色给了太阳,让太阳显得格外夺目耀眼,两分的景色给了自己,忽起忽落的波浪像是涂了耀眼的黄颜料那样引人入目。

  从下往上看,我看到那一座座岛屿,翠绿的竹林和仿佛能闻出那阵阵茶叶味儿的茶园。

  近处的山很绿,它的绿并不是淡绿,而是深绿。我向来把山当男人看因为他有男人般的气概,有男人般的豪爽,有男人般的力量。

  而远处淡绿色的山呢,与近处的山是截然不同的,如果说近处的山是翠绿的,那远处的山就是淡灰的了,在远处,有的山根本看不清,由于山太多,我的眼睛用不够了我想用触觉来抚摸一下太阳,抚摸一下它炽热的心跳;我想抚摸一下那清凉的溪流,抚摸一下它冰凉的脚步;我想抚摸一下温暖的湖面,解去夏日的酷暑。

  千岛湖最美的还是夜景,我们吃完晚饭再次漫步千岛湖,黄昏后,整个湖面由明亮的黄变成了深深的黄,一座座高山像是披上了金色大衣,山在湖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给外明朗。晚上,在霓虹灯的照射下,整个千岛湖光鲜亮丽,远处还不是的响起游艇发动机的声音,细细的流水声在为美丽的夜景伴奏,我仿佛用眼睛听了,我听到了那细细的流水声,和游艇的发动机声,我又听到了鱼儿的呢喃细语,我还听到了喧闹的人群。整个千岛湖披上了一件华丽五彩斑斓的大衣。

  过了许久夜浓了广场的霓虹的光更强烈了,整个广场宣誓它将成为千岛湖熊熊燃烧的一颗新星,广场上的灯光照在湖面上,湖面瞬时间亮了起来,寂静的夜不再孤单。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美丽的千岛湖哺育了这里的人民,并教会他们生存的技巧;教会他们保护环境;教会他们自己丰衣足食,啊!千岛湖,你是农夫山泉的供应商,你是美丽的景色,你是湖中之王,你是生命的源泉。

    初一:戚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