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500字

我的老师_500字

2015-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老师——是一位园丁,他们哺育了一颗又一颗稚嫩的幼苗,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在他们的精心呵护之下,我们健康、活泼的成长。在那么多的老师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他——教了我们快两年的语文老师——王老师。

  王老师椭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不大也不小的眼睛;黑黑的头发,不大也不小的嘴巴,正是这张不大也不小的嘴巴,给了我们知识,给了我们快乐。

  在课堂上,老师会用嘴巴绘声绘色地讲解课文,让你听得如醉如痴,身临其境,会让你投入身心,不会顾及别的与学习无关的事。这样,在考试时,你定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成绩。

  记得有一次,班里有几个同学考的不是太好,十分不开心,老师看见了,走向前去,跟那个同学说:“没事的,失败是成功之母,相信你在下一次次测验中一定能取到优异的成绩,加油。同学在听了老师的话以后,充满了信心,果真,在这次的测验中拿到了满意的成绩。

  遇上难题时,谢老师总会和我们一起走,切磋研究,绝不自恃有学问而摆出傲慢的态度,这一来,恰恰使我们在讨论中获益不少,因此有人曾打趣说:“谢老师头上的白头发,相信一定是认真换来的。

  谢老师循循善诱教导,有如春风化雨一般,为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将来一定全力以赴,做一个社会有益的人,除了报答父母,还感谢您的悉心栽培。

    四年级:常安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