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 中国梦_1000字

我的梦 中国梦_1000字

2015-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什么?在卖火柴小女孩眼里,梦想是飘香的烤鹅,是奶奶温暖的双臂;在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里,梦想是“杂交水稻的茎秆像高粱一样高,穗子像扫帚一样大,稻谷像葡萄一样结得一串串”。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梦想,大家都会为自己的梦想去斗争,去拼搏。而这梦想正是我们在心灵深处鼓励自己去前行奋斗最大的支持。我有一个伟大的律师梦,希望长大以后当一个专为穷人打官司的律师,为他们伸张正义,让犯法的人受带法律的制裁。

  在很早以前,我的心中就萌生了这个念头。在小时候,我在看电视的时候,当我看到一个个为公民声张正义的律师意气风发,很是威风。在家中,我也有学习的榜样,那就是我的小舅,他就是一名律师,我亲眼看到舅舅在法庭上伸张正义的英姿,让我羡慕不已。从那以后我就想当一名律师,为受委屈的人讨回公平,将犯法的人绳之以法,让他们受到法律的制裁。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理想,大家都会为自己的理想去斗争,去拼搏。心目中的理想是我们心灵的支持。因此有一个目标去努力。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律师,为有冤屈的人声张正义,让犯法的人受带法律的制裁。为了圆这个梦,我要努力学习,不畏一切困难,还要勇敢面对现实,抓住一切展示才华的机会,只有这样,我才会离目标越来越近。到那时侯,我不仅圆了我那期盼已久的律师梦,也为穷苦人民伸张了正义。

  其实作为律师,辩论一个话题就等于打一场官司,只要你铿锵有力的语言和你收集了充分的证据说服了对方,这场官司,这次辩论会你就赢了,犯法的人会受到法律的制裁,真实的观点会受到他人的肯定。你的认真准备就得到了肯定的意义,你帮助了别人,你会为了自己的成就觉得开心,我似乎追求的就是这样一个梦。

  听舅舅说过,考律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口才要好还得具备法律专业的本科毕业证,在这些技巧上,谁都不曾倒下。司法考试才是律师最难的考验方式,当我知道律师这么难考,我几乎有了退缩的想法。不过,看着那么多着名的律师为人民服务,也就少了几分畏惧。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当下读好书,争取考上好的中学,然后考上中国政法大学,之后,如果幸运之神降临于我身边的话,我就可以去律师事务所实习,不过这一切是多么久远啊。

  我心中拥有着一个最完美的梦想,它是我学习的目标,我为实现它而拼搏、斗争。不管多么艰难,我都会努力地去实现。我一定会当上律师,让犯法的人受到法律的制裁。不管通往梦想的路多么遥远,不管要如何艰辛,一定会拥有成功,加油,邵鹏予!我相信自己会成为一名出色的律师!

    五年级:邵鹏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