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笑猫日记》有感_600字

读《笑猫日记》有感_600字

2015-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笑猫日记》是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系列。寒假里,我最爱不释手的书就是它了。


  笑猫日记,顾名思义,就是笑猫写的日记。笑猫可不一般,他是有表情的猫,他会冲人微笑、大笑、苦笑、冷笑······


  笑猫日记最大的特点就是:它虽然是一套分集故事书,但每一本都很有趣,即使你没有看过前面的,也可以从手中这一本了解大概的故事。比如说《一头灵魂出窍的猪》——我看过的第一本笑猫日记中,就直接开门见山地写:


  关于黑旋风地震后的最新传说······


  虽然我不知道黑旋风是谁,但我可以从后面的内容里知道黑旋风是一头黑猪,还可以知道地震的经过。


  笑猫日记一直被小朋友喜爱着,它为什么这么“火”?读了下面出自《绿狗山庄》的一小段你就知道了:


  我先爬上高墙。我在墙头。球球老老鼠发了个暗号,球球老老鼠便驮着小白腾空而起,直冲云霄。


  球球老老鼠驮着小白降落在离绿狗山庄几百米的地方。小白从球球老老鼠的身上下来了,他还是眯着眼,晕晕乎乎的。他又快被球球老老鼠身上的酒气熏醉了。


  读了这段话,我仿佛就是骑在球球老老鼠身上的小白,飞在绿狗山庄的上空,俯瞰整个绿狗山庄。恍如身临其境。


  特别感谢杨红樱阿姨,为我们写了这么多好看的书,使我们快乐。《笑猫日记》中的每一个字都让我铭记在心,让我的温暖童年添上一碗“心灵鸡汤”。

    五年级:羽翼-冰蔷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