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奋斗吧!初三_550字

奋斗吧!初三_550字

2015-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完整个夏天,忧伤并没有好一点,哎,马上就要进入初三了。

  初三,一个令初中生最不想进入的阶段,人一生中的坎之一,初三的生活或许,不,是肯定是严峻的。初三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即将面临一个严峻的战场,意味着你的人生之路的转折,意味着你的一生,俗话说初一是不分上下,初二是两级分化,初三是天上地下。初三要么下来打工,要么继续念,所以家长都很重视。刚放假好朋友就像我倾诉说他妈妈在外面给他报了几个补课班,我也不好安慰他,因为我也和他同病相怜,以前都不上辅导课的我,现在我却上了辅导课,一切都是为了初三吧。

  尽管上补课班,但我没有任何怨言,初三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是决定性的一年,亲戚朋友,父母都很重视,我知道初三是非常哭的。但是只要有耐心,有恒力,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有永不放弃的精神就会成功。

  不管怎么样,初三中考的结局如何,能不能考上心仪的高中,我觉得这都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你努力过,只要你肯努力,不管结局怎样,至少你已经付出了汗水,不辜负自己和在意你的人,初三的我们绝不放弃。

  进入初三让我最头疼的一点是,初三了,昔日的好友将会为一个名额而“反目成仇“,但我丝毫不担心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和我好朋友身上,我们约定了,一定要考上自己心仪的高中,大学毕业后再见,不让我们的友谊像马航那样失联。

  为了自己,拼了。

    初二:曹祥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