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梦想的力量_6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梦想的力量_600字

2015-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一个梦写在日记上,一点一点靠近诺贝尔奖,只要你敢想,就算没到达理想,至少,有回忆珍藏。”这是TFBOYS还未发表的新歌——《大梦想家》

  每个人都要拥有梦想,没有梦想就无法支撑你走得更远,不能让你的人生成为多姿多彩的人生。

  “坚持是生命的永恒”

  梦想,是需要有一种精神来支撑的,那就是坚持。坚持也是人生的一种态度。俗话说得好“铁杵也能磨成针”说的,不就是坚持之后的成功吗?如果,你坚持了,也许,就可以有梦想实现的那一刻!

  “未来是什么样,心未眠夜未央”

  人生的道路上,避免不了别人对你的否定、批评。而此时,你就要知道作家段文清说过的话“一些不需要的话语存放太多,一些中言箴语就会无处落脚”。所以,请“让一些话穿耳而过”。

  未来还是种种的不确定,千万不要对自己丧失信心、老是对自己说“NO”。只要,你永远不满足于现状,也许,明天,你就是世界首富。

  “YOLO青春,就一次疯狂”

  青春只有一次,要好好把握青春的时光。在头脑最发达的时候,坚持、努力的去拼搏,来达到你的梦想。TFBOYS的每个成员为了成为优秀的艺人,背后的艰辛,努力,坚持,是必不可少的!他们仅仅是十几岁的孩子,而他们流过的汗和泪,可能比许多成年人多得多!而这些汗和泪,也终将成为成功的垫脚石,帮助他们离梦想更进一步!

  “人生能有几回搏?”再不疯狂,就老了!

  请“插上”你的“竹蜻蜓”张开翅膀,“飞到”你“任何想去的地方”。

  By臻儿

    初二:程臻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