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挂道先生15_1000字

挂道先生15_1000字

2015-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五章

  汤姆与安吉所买此地也是地脉成阴脉,因为没有符文镇压而导致这里阴风飘零,但如果是普通的极阴地脉或者用黄石公镇法能有效果镇压此处的阴险地脉,但是此处不仅出现极阴地脉,而且还自然形成哭池地,这又无形之中推使极阴地脉自发形成,就算没有凶地做为导火索而引发极阴地脉的形成,也会促使此地地面无形生成煞风而导致此地不宜有生物生存,怪不得这里的地面一片光秃,一根草都没有见着,还好这里没有修成哭水池,如果建成,哭水池与地脉的哭水地一一相结合,那么到时候这里就算神仙也救不了此处,三个月内必然自发形成一个大湖,三年之内必然形成一个内海。到时候这里的居民就要遭殃了,他们只是一个无辜的老百姓,但是自然的力量是不能用人力抗拒,就算你是超人,那么也不行,遇上地震照样要脱层皮。

  “此地还好没有引发地脉的力量形成,我也只能用力一试能不能控制此地,虽说不能完全去除地脉极阴之险,但是最少能镇压上方地面形成的煞风。”

  我脸色有些难看,叹了一口气微微讲道。汤姆一听脸色也不好看,问道:

  “竹禹先生,我请你来是给我选风水,一开始讲我这地方好,接着又讲此地有阴脉,你这不是坑我吗?既然先生你不能解决此事,那我便送先生回山。”

  汤姆越讲声音越是低冷,而冰冷之中带着一丝不爽与藐视。我微微的给自己掐算一会儿,然后又给那汤姆掐算一挂,发现此人命中本是无财,但是却因人改命而导致有小财所发,但是紧紧只是小财,如果我帮他逆改风水,就会冲破他的财运而导致财运负荷,甚至可能无端产生血光之灾。

  一个人的缘,财,命都是根据自然规律自行运转,一个人他有许多美女帅哥跟随,那是他命中的缘运比较强,而他的生命长短也是如此,如果一个人他只能活八十岁,那么他想多活一岁都不可能,除非有人挺他改命,但是自然的法则是难以预料的,就算有人给一个将死之人改运,那么他也只能根据他寿命长短的而在给他添寿十分之一的寿命,比如他的寿命八十岁,那么一个堪舆师要帮他改命,他最多也只能活到八十八岁,而想要活到八十九岁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一个人的财运也是如此,所谓财祸相依,一个人的财运是命中固定,如果他的一生之中只能承受一千万人民币,那么如果他全家产的人民币超过一千万,他就可能有生命危险,这便是钱煞,所以钱多不一定是好事,你必须有命来享受那才算好运。

  汤姆与安吉两个人显然没办法承受我给他改变风水之后的财运,如果我帮他们强行改风水,那么到头了有危险的人还是他们两个人,我也不想当一个陷害人的万恶源头。

    高二:某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