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挂道先生14_1000字

挂道先生14_1000字

2015-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四章

  中邪,在民间传说便是撞上鬼,有鬼物缠绕身体而导致脑子混乱最终失去意识,而在如今科技发达的时代,某些精神学家也对中邪一词特别感兴趣,所以开始研究中邪到底是精神细胞如何产生,但是研究表明,中邪其实并不是什么鬼物所导致,但是中邪一词是的的确确存在的,而这些精神学家称他们为精神病。在现在的精神研究领域之中,由于人脑的正常发育,一个人如果在接受社会太大的压力,会导致精神崩溃,或者一个人心底恐惧到极点也会使一个人的脑细胞突然紧缩,而导致大量的脑细胞死亡,甚至休克。

  而对于鬼,精神学领域之中只是称自然界的某些磁场或者电磁波对人脑的脑电波产生影响,从而导致人的视觉出现幻象,而鬼只是人心中自然产生的一种幻象,但是在玄学之中,鬼煞到底存不存在?其实这样没有任何的依据表明,鬼煞在堪舆学里打个比喻,那便是一股冷风,这股冷风会让人精神紧绷,身体对自然的适应性减弱,而导致空气之中的病毒细胞容易侵入人体的防御细胞,所以堪舆学里要是遇上鬼煞,大多数人都是大病一场,或者小病一场也正常。

  而这村妇被鬼煞侵袭,而且还发呆流口水,根据我师父的猜测,这个村妇应该是中了极阴之煞,而且鬼煞入脑,而导致类似中风的症状发生,但由于没有及时治疗导致大脑细胞大量死亡,这样就会使一个正常人变为白痴,一般轻度的中煞只需要休息几天便可以自然而愈,可这个破地却是极阴之地,而且还有如此多的树煞挡道,不中煞立即身忘还算命大的。村里的农民听着我师父的一一解释,都焕然大悟,而且我师父建此地位于阴火之所,修建此处的领导者会家里突然着火,但是火势不是很猛,很快的就熄灭,而且为处水坎之位,修建完成后坎位阴水与阴脉形成煞暴雨,顿时会掩埋庄家粮食。

  这我师父一说出口,顿时全村里的男女老少都紧紧憋气起来,连呼吸的声音都仿佛停止,他们都不敢相信,这些事情都被我师父讲上了,是巧合不成?但是在当时的农村里,村民不懂什么巧合,只要你讲的话有道理,有证据证明,那么你的话那便是对的,顿时村长带着大家一同就要给我师傅磕头,但是我师傅急忙扶住刚要跪下去的村长等人,谦虚的说了一大帮说语才把村子的一行人给劝服,而我师父便是用黄石公镇符法,在寺庙之内的地面上深深的刻画了一道符文,接着命令十几个壮汉青年把寺庙正对大门的树木都给砍伐光,然后铺上沙土形成一条大道,这样树煞也自然的瓦解,这里的极阴地脉也没法发挥出威力,鬼煞自然而然的便消失在空间之中,而自从那时候起,村子里走向太平盛世,暴雨天气在也没有来过,那村妇也过了几个月精神恢复了正常。

    高二:某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