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爸爸化妆_600字

给爸爸化妆_600字

2015-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着你的心窝;童年如同一本让人回味无穷的书,我们在里面写下了属于自己的语句;童年如同一条流淌的小溪,悠闲,自在地流向远方,但也会遭受石头的撞击。童年不会被风吹走,不会被云遮掩,只会被阳光照耀……

  那是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爸爸一回家就走到我面前问:“嘉翼,你作业完成了没有?没完成快做!”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爸爸就径自走到卧室去睡觉了,一会儿就传出了呼噜声,那声音可大了,吵得我没法写作业。我就跑到了妈妈的屋里,看见了化妆品,我突发奇想,便拿起了妈妈的化妆品,朝爸爸走去。我先拿出眉笔,把爸爸的眼睛画上熊猫眼,再把嘴涂红,鼻子上点一个红点,再用抹脸的粉涂在脸两边。我一看,对自己的杰作很满意,就悄悄地走了。

  等妈妈下班后,我在房间里等着看好戏,妈妈问:“爸爸呢?”我用嘴指向卧室,妈妈进了卧室,立刻尖叫了起来:“啊!”接着又哈哈大笑起来。爸爸被妈妈的尖叫声惊醒了,莫名其妙地看着我们,妈妈拽着爸爸来到卫生间。一会儿,爸爸怒气冲冲地叫到:“小家伙,你怎么把我画成这样啊!看我不收拾你!”爸爸紧追着我,我就边跑边笑,而妈妈早就在一边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

  直到现在,我一想起我的这个小恶作剧,嘴边总有抹不掉的笑,我知道我还要继续化妆,模特不再是爸爸,二是我自己。我要继续给自己的人生化妆,让它变得多姿多彩。当我再拾起这串亮珠时,我知道,时间的灰尘固然抹不掉,可童年的幼稚,却会一直将童真擦亮……

    五年级:徐嘉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