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羊羊历险记_2000字

羊羊历险记_2000字

2015-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羊羊的诞生

  在美丽的上海县里(今闵行区),住着一位善良朴实的老农夫。他乐于助人,常常为别人帮很多忙。一天,他在小路上看到了一个大钱包,鼓鼓的,就像天上掉了馅饼一样,到底要还是不要呢?面对这场心理大战,他始终保持着善良的心。他不仅一眼不看里面的钱,还直奔丢失者家中实物归还。丢失钱包的人是一个牧羊场老板,他不但这重谢这位老农夫,而且还送给他一只母绵羊和一只公绵羊。老农夫把它们带回家中,在自己家院里无微不至地喂养它们。时隔不久,一只洁白可爱的小绵羊就如此诞生了。

  一个和睦的家庭

  羊羊出生15天后,居然会说人话,而且,它的智商也不比人低。有一次,老农夫在和邻居下棋,邻居说:“唉,看来我马上就能改变失败为胜利。”羊羊一听,冒了一句:“转败为胜!”还有一次,羊羊在学校外面听老师讲数学课。老师问:“110+97等于多少?”羊羊立刻回答:“二百零七!”老师又问:“是谁答的,好聪明!”结果没有一人回答。之后,那位数学老师百思不得其解。

  又过了一段时间,羊妈妈又生了羊羊的弟弟汤姆和妹妹爱丽。弟弟汤姆虽然调皮捣蛋,但是他性格开朗。妹妹爱丽乖巧可爱,做什么事都先听从别人的建议。它们常常在老农夫的院子里嬉戏打闹。有时,它们在小路上散步聊天;有时,他们偷偷地到学校外面听老师讲课;有时,它们到庄稼看美丽风景;有时,它们遥望天空,追求梦想。到了晚上,羊妈妈和羊爸爸一起交孩子们羊该会的生存技能。三个孩子里,妹妹爱丽和弟弟汤姆都坚持不下去了,唯有大姐羊羊能熟练掌握,是因为他刻苦努力。

  然而,危险将要摆在它们面前。

  自谋生路

  一天凌晨,羊羊一家睡的正香。“啊!”羊爸爸突然疼地大叫。顿时,羊妈妈、羊羊、汤姆和爱丽都醒了,大家睁大眼睛一看,是称霸诸侯的“刺猬军团”。“刺猬军团”有数十个刺猬,他们的头儿曾经也是被称霸诸侯的“羊国”军营中的“绵羊军团”打败的,“绵羊军团”将他们的头儿俘虏在“羊国”监狱中。就这样,两千年过去了,人类称霸,羊成为了人类的“食物”,被人娇生惯养,已经没有能力应战了。而现在刺猬的头儿为了报仇,带着军队好不容易来到这,终于能一番较量了!“杀!”刺猬的头儿跺着脚说。“别忘了,偶们可是有世界上最聪明的羊!给你来个羊式后旋踢!”羊爸爸气愤地大吼,这一踢,有三只刺猬士兵相继倒下。同样,羊妈妈也不甘示弱,“我可是女汉子!给你们来个无敌推踢!”这样一来,二十多名刺猬士兵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一个接一个倒在地上。当然,羊羊也特别厉害,他不但保护着自己武功不好的兄妹,而且还用什么上勾拳、下勾拳、直拳、摆拳、马步冲拳啥的打得刺猬士兵无心应战,只剩六七只刺猬士兵冲了。“刺猬军团”的头气得双鼻直冒气。忽然,它急中生智,决定使用调虎离山计。它趁羊羊他们没注意,悄悄绕到羊爸爸和羊妈妈后面,当场把它们刺亡了。

  羊羊它们看到这一场面,泪痕满面,他们惊恐地跑到老农夫的家门口,没看见老农夫在家。于是,汤姆和艾丽建议羊羊去找马王皮特求救,可是羊羊说:“马王皮特要出差10天,就算他不出差,刺猬的头儿也会找到我们,把我们以尽杀绝。我们先去通告马国女王玛丽提防刺猬国,然后我们自谋生路,行吗?”“好!”汤姆和艾丽异口同声的说。

  逃过刺猬军队后,又过了几天,羊羊准备去繁华的上海大都市,汤姆决定去江苏,爱丽准备去杭州。临走时,大家都大哭了一场,羊羊强调了子妹们们需要注意的事项,痛苦地说了几声再见,恋恋不舍地去赶往上海市的路上。从此,羊羊开始过一个全新的生活。

  迎接新生活

  羊羊对上海市的一切事物感兴趣。

  它首先来到机场,这里的现代化使羊羊感到震撼。他看到了豪华的展厅;看到了超大的波音777;看到了先进的监控厅;看到了闪烁的灯光;它看的目不暇给。

  接着,它又乘着公交车来到了美丽的“上海动物园”。他小心地越过围墙,它看到了大象;它看到了小猴子;它看到了长颈鹿;它看到了大马;它看到了自己的同胞和异国同胞一齐向她致敬。这时,它又激动地掉下了眼泪。

  最后,它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终于到达了杨浦区新江湾城。它知道城市里的草有农药,是不能吃的。现在太阳暴晒,羊羊渴的晕倒了。

  当它醒来的时候,在它眼前出现的是一个善良的孩子。孩子给它端了一碗草水,并告诉羊羊他永远会照顾好羊羊的。

  羊羊接受了人类生活,在这里,它觉得它跟人类的孩子孩子生活、学习、游览世界是无比快乐的,是非凡的羊才能做到。

  羊羊认为它有一个富有值得的生命。

    四年级:万适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