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友谊之爱_600字

[爱的感悟]友谊之爱_600字

2015-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曾经在盛夏绽放的那朵朵美丽的蔷薇花吗?粉红色的蔷薇,承载了我们在一起最美好的时光。那时的我们,以为承诺就是永远,曾经的我,傻傻的以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直到你离开的那一天,我才发现我们的感情好脆弱,被人轻轻一碰,却像玻璃瓶一样摔在地上一样,支离破碎。你走了,没有留下一点东西,电话,qq,地址……我什么都没有。

  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火辣辣的。因为上课扔小纸条的我,被老师罚了,从楼上跑到楼下,反反复复。来回跑了五六趟,老师才放过我。来到我们的秘密基地,我真的好想抱头痛哭,轻轻抽泣的我如同被人丢弃的宠物一样,无助,可怜。本就不喜欢别人触碰自己的身体的我,现在却忽然感觉到有一双温暖的手轻轻搭在肩头,奇怪的是,我并不反感。几分钟过后,木然抬起头,是你,原来是你。

  你像个乖巧的孩子一样在我身旁坐下,从身后拿出蔷薇花,递给我。看到蔷薇花的我,笑了,只有她知道蔷薇花是我最好的止哭药,比什么都管用。“还有我,我会一直陪着你,不哭。”谢谢你,一直在我身旁,在我哭泣的时候,你的一句话就是我最大的安慰,我们一起喜欢过的蔷薇花,你离开后的几年,我依然不会忘却你的你的微笑,每当伤心难过时,总会想起你的笑容,真的很温暖。

  谢谢你曾给予给我的爱,让我永远记得童年的时光是有你陪伴的,是有蔷薇花陪伴的,是有你的爱永远相伴的。

  初一:叶惠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第一段写的撕心裂肺的,从第二段好像进入了转折,充满了回忆。作者构思巧,善于选点展开,行文跌宕起伏,耐人寻味.语言活泼明快,富有情趣.故事虽平凡,感情却真挚,充沛,感人.文章结尾不落俗套,给人以欲还休的感觉。

  不足是有友谊的作文很多,但出类拔萃的少,小作者的作文虽然真情实感,但是未免有些平庸,建议小作者在用词上多加注意,会更好。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