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这样的画面让我流连_1000字

[爱的感悟]这样的画面让我流连_1000字

2015-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打开记忆的闸门,在里面行走自如,寻找一件最让我流连的画面,在一幅幅如画的记忆中,我找到了一幅最完整的记忆。啊!好美啊!

  那是在盛夏的一个傍晚,我独自一人走在路上,想去看看姥姥家的荷花开没开,任他快车飞驰,我还是慢悠悠的沿着路灯照射出来的微微的光走着,突然有一阵很娃娃的声音:“姐姐,等等我!”我停下脚步往后一看,原来是妹妹呀!我怕她热,就去商店买了一个冰激凌给了妹妹。

  我们两个人在马路上你追我赶地往姥姥走去,还是两个人走的快呀,不一会儿就到了。

  姥姥家里有一个大池塘,里面种的全是荷花,这时刚好是夏天,更好看。

  姥姥拿钥匙打开后院的门,我和妹妹走进去,哇!美得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碧绿碧绿的荷叶在月光的照映下,想一块块碧绿的宝石,粉红色的荷花在月光和碧绿的荷叶的照映下,显得更加美丽,像一位位窈窕淑女,亭亭玉立的站在那儿。我和妹妹围着整个池塘转了一圈,一圈下来,我们看到了许多奇形怪状的荷花、荷叶,荷叶有的像青蛙,有的像鸡蛋;荷花有的像蜻蜓,有的像白云。

  我和妹妹要回家了,我们在路灯发出的光中,在我和妹妹的悄悄话中,慢悠悠的走着。

  这时,我看到了一个老爷爷要过马路,刚走到马路中央,两个大哥哥骑着摩托车快速的行驶过去。老爷爷一个脚步没站稳,跌倒在地。

  我和妹妹急忙跑过去,把老爷爷扶起来,在摩托车上的那两个大哥哥却没心没肺的笑了起来,我想要去追他们,但是,两条腿能跑过摩托车吗?就这样,我放他们走了。老爷爷说:“好孩子们,你们会因为你们的善心得到好报的!”说完,老爷爷就弓着他那已弯曲的腰,慢慢的离开了。

  有人长得很美,但是心是黑色的;有的人长得很丑,但是心是红色的。

  我经历了这件事情,觉得人长得美不美并不是真正的美,真正的美是发自内心的美,心灵美,人才是最美的,如果人长得很美,心却是黑色的、邪恶的,你觉得她美吗?

  六年级:许宏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对于景色的描写,语言简练而准确,全文清新秀逸,亲切委婉,朴素而不落俗淘,值得借鉴。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文章充满童心童趣,读来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未对重点进行刻画,详略有失得当。

  本文的重点为爱,即帮助老爷爷,因此重点描写的也是这部分,小作者要注意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