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朋友,你在哪_550字

[爱的感悟]朋友,你在哪_550字

2015-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小学生活中,时时刻刻都会有事情发生,会哭,会笑。但是只要有她在我身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她叫小琦,是我的同班同学,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爱唱歌爱演讲,最爱父母,更爱朋友,从她身上,我有感悟到了爱。

  在上五年级时,有一次我考试考了个不及格,我十分难受,因为这是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我因为大意,只考了五十九分,而这个分数也十分打击我,我开始不那么爱学习了,而且也开始饭量的减少。小琦也为我担心,平时我们两个形影不离,她也很了解我,我平时是个吃货,可因为这次,便茶不思饭不想,过了段日子后,我的体重直线下降,由原来的四十八公斤变成了四十公斤,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好,学习也不上心,成绩自然也提不上去,小琦十分担心我,可一点办法都没有。有一天,我如以往来到了学校,走到座位,小琦不在,应该是去操场玩了吧,坐下后,把手伸进抽屉里拿课本,却发现里面有一盒饭和几颗糖,还有一张纸,上面写道:小文,不吃饭可不行,这是我亲手做的,尝尝吧,不要再自甘堕落了,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好好复习,为了你的身体,也为了你的父母和我,振作起来吧。我看着饭在看了看纸,泪水流了下来,大口大口地吃着这用心做出来的饭。此后我又变成了原来那个快乐女孩。

  马上就要毕业了,我和小琦都对对方依依不舍,现在我们相隔在两个对方不知道的城市,小琦,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爱,你现在究竟在哪?

  初一:云吉·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有理有据,说服力强,突出人物个性,上下文过渡自然,条理清晰,首尾照应,结尾点题,突出中心思想。文章用孩子的语言叙事,显得自然,朴素,犹如一股清泉。

  总体上来看文章稍显简单,内容过于口语化,结尾部分有些仓促,老师建议是,内容上对例子的描写可以在细腻一些,可以通过动作语言等多方面来描写人物,可以使人物更加生动形象,富有立体感。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