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消防员叔叔--我想对您说_900字

[爱的感悟]消防员叔叔--我想对您说_900字

2015-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永远忘不了2015年8月12日,当电视和广播在一遍遍播放和报道天津塘沽火灾爆炸事故,当我知道有许多消防员叔叔在火灾中失踪,甚至失去生命,我的心真的好怕好痛。但亲爱的消防员叔叔我有许多话要对您说。

  亲爱的消防员叔叔我想对您说:你们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老师说水火无情,你们也是血肉之躯,是丈夫,是爸爸、是儿子,你们的家人也盼望你们平安归来。

  亲爱的消防员叔叔我想您说:你们一定要平安归来,在熊熊烈火中,你用身体铸就新的防线,没有畏惧、没有退缩,但我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就是你的护身符,十二亿中华儿女的期盼和祝福会叫死神望而止步,无数关注你的人在等待你凯旋的身影。

  亲爱的消防员叔叔我想对您说:您一定要坚强,我知道您受伤了,住进了医院,面对火焰灼伤的伤口你面不改色,但当得知还有好多战友被困火海、失联、没有平安撤离,你却痛苦流泪,亲爱的消防员叔叔,你一定要坚强,看总理到医院看望您来了,看好多人都在关注着你,人们都说好人一生平安,你们一定会平安康复的。

  亲爱的消防员叔叔我想对您说:我有一个悲伤的消息告诉您:在这次战斗中,您的好多战友在这里长眠,其中最小的一位只有17岁,12岁的我还在父母的羽翼下成长,17的他已肩负起保护人民的重担,面临大火,所有人都匆匆逃离,而你们却逆行而上,有人说你们是八月最美的逆行者,挥挥手成为了永远,哪怕身体化成灰烬,但是灵魂依然战斗,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像凤凰一样在烈火中涅盘重生,请您不要悲伤,你们是民族英雄,是当代最可爱的人,他们灵魂一定会去往天堂。

  亲爱的消防员叔叔我想对您说:痛苦击不倒中国人的脊梁,我长大了也要当一名消防员,即使火一半水一半,热一半冷一半,这会成我的的工作!饭吃了一半,澡洗了一半,觉睡了一半,梦做了一半,这变成我的生活!训练场一半,火场一半,生一半死一半,将成为我的风采,我长大也要当消防员,因为你们是我最敬佩的人,踏着先辈们的足迹前行,是我无上的荣耀。

  亲爱的消防员叔叔,我永远忘不了2015年8月12日这一天,历史将铭记这一天,人民将铭记这一天,愿您平安归来,愿您早日康复,愿您一路走好!向您敬礼!

  三年级:孙宝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采用了第一人称和大段落的排比的写作手法,使得文章在语言的力度上具有很大的优势,对于塑造人物,表现中心起到了良好的作用,读起来亲切自然可信.思路清晰,节奏明快。文章用孩子的语言叙事,显得自然,朴素,犹如一股清泉.结尾点题,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对于小作者来说已经写得很好了,可以加强的是在写作上整篇文章除了排比还可以用些别的句式,会更生动。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