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野营体会_800字

[超新星初中组]野营体会_800字

2015-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次夏令营,我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好快,虽然去年我也有参加,许多活动都经历过,也很熟悉,但这一次野营,却是实实在在的印在了我的心中,相信无论过多久,我都不会忘记这次意义十分特殊的野营。

  早早的,尹老师就开始宣布野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我沉浸在即将野营的激动之中,根本无心听老师讲,直到野营前,我还处于极度兴奋的状态中。可到了真正的野营时,我却开始有些犹豫,洗漱完后,天色早已暗了我才磨磨蹭蹭地走进帐篷。真热呀!8个朝夕相处的伙伴挤在一个不大却也不是很小的帐篷里,她们有的穿着营服,有的穿着睡衣,一边扇着扇子一边玩儿,混合着一点点汗味和浓浓的花露水味,仿佛早已习惯这一切一般,谈笑着,嬉闹着,面上是细密的汗珠却掩不住的开心。

  看到这一幕,尽管被花露水微醺的头有些昏,但我还是笑着凑到了朋友们的身边,真好,我心中想着,要是能把这一幕永远留下就好了。思绪有些飘飞,却被相机的闪光灯拉回,小尹微笑着被众多女生簇拥在中间,“茄子——”灿烂的笑颜从相机屏幕上现出,我们有些自恋有些臭美的目光流连在相机屏幕上,舍不得挪开。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太快,随着一声在我听来很是尖锐的哨声响起,大家都咕哝着“为什么这么早就睡觉”,有些不舍的回到各自的铺上,向小尹道过一声晚安,乖乖躺下,不再作声。

  夜迅速安静下来,均匀的呼吸声起伏着,隐约还能听到生活老师的声音,帐篷里有些闷闷的,我尽量放轻松,不断在心头默念“心静自然凉”,平稳的呼吸着,不一会儿,身上的汗水隐去,心中高的有些吓人的温度也低了不少,没过多久,便沉沉睡去。

  再次醒来,已是清晨,扭了扭脖子,活动一下筋骨,我坐在柔软的铺上叠被子,却听到好友戏谑的声音传来:“昨天晚上你是最早睡着的,睡姿不雅,又跟猪一样,喊都喊不醒,我也是醉了……”帐篷的各个角落都传来笑声,我也笑了。走出帐篷,看着朝阳笼在云中雾里,心头喃喃道:这次野营,我定不会忘这与朋友们相处的快乐时光,朋友们,有你们,真好……

    初二:马可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