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感恩无言的父爱_900字

[爱的感悟]感恩无言的父爱_900字

2015-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山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感恩鸟,方成其壮阔。

  —题记

  风在雨中跑,爱在心间流。我已不记得有多少次?有多少次在口中赞美着母亲,而忽略了为我扛起一片天地的父亲,有多少次我在心中想着父亲不够爱我。他总是那样默默、那样严格,有多少次我在笔尖下写着母爱深深的话语,而在笔尖下写着父亲的严格。

  若我和父亲在一个房间,那个房间的气氛定很压抑,每天我和父亲说的话也不过五句。

  时光如流水一般,逝去的时光已不能再找回,我在慢慢长大,时光老人也在父亲的脸上刻了几道皱纹,这几道深深的皱纹,却也让我明白了父爱的深沉。

  那天阳光明媚,我唱着歌、迈着欢快的步子跑了出去。

  ……

  那是,哦,不,父亲,那是父亲,他正在卖力的工作,晶莹的汗水,如断了线的珍珠从父亲的额头上滚滚而下,父亲弓着腰,如同一座桥,承载着我们一家,早已经红肿的双肩为我们扛起一片天地,长满双茧的手也是一把为我们遮风挡雨的雨伞,那几道深深的皱纹,更是在阳光下显得格外显眼,像是在验证着那默默的用永不会言语的父爱,也像是在痛斥我种种令父亲伤心的行为。

  我的眼角不禁湿润了,踏着沉重的步子,向家奔去。

  我满怀沉重的心情,拿起一张最美的贺卡在上面绘制着虽然微不足道的祝福,但也包含了我心中满满的爱。

  在这阳光明媚的一天,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感悟到了爱得深沉,那份深沉而又无私的爱,虽不及母爱甜甜,但是却也让我感受到了那不会言语而用行动表达的父爱。

  我想只有去满怀着感恩的心,才会发现生活中更多的爱,而不要总是在抱怨生活表面看似平凡、实则爱意浓浓表面。爱,深沉而又美好,我想我对于爱的感悟应该是——满怀感恩之心,才可获得幸福之源泉。

  六年级:绽放的玫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对于塑造人物,表现中心起到了良好的作用,读起来亲切自然可信.思路清晰,节奏明快.文章真实生动,情真意切,特别是结尾部分使文章极具感染力,发人深思.文章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

  不足之处是,文章主要是写父爱,但结尾部分把题目放的太大了,建议小作者写作要时刻清楚自己的写作方向,不要太发散.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