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喜欢下雨_800字

我喜欢下雨_800字

2015-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喜欢下雨天呢?

  我静静的坐在位子上,听着同学们自信的演讲。这时,洁白无瑕的白云在慢慢地染成黑色,一下子,天空黑了。我们仿佛置身于黑暗当中。我向窗外望去,风猛烈地吹着,雷隆隆地响着,看这个预兆,待会肯定会下雨的!

  同学们顿时变得不安,有的伸长脖子,东张西望;有的听到雷声,就紧张地尖叫一声;

  还有的赶紧关上门窗,担心雨泼进来。而我

  无动于衷地坐在那,外表看上去镇定冷静,

  其实内心欢呼雀跃。终于要下雨了!我在心里不停地念叨着。“看看这下雨之前的气势多么庞大!待会的雨肯定让人惊心动魄!”我兴高采烈地说道,我的心情已经开始走上坡路,然而其他同学却不停地抱怨:“真糟糕!

  待会又不能看球赛了!”,“这该死的雨!为什么偏偏要在今天下?”一这也不能怪雨呀!

  要怪只怪老天爷的脾气比翻书还快!真是白云苍狗。

  终于,雨下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雨水像野兽一般向大地扑来,风也加快自己的脚步,

  把树上的叶子一个个翻个底朝天,紧接着从枝头上拽下,抛到九霄云外。雷顿时像炸弹一样响,震耳欲聋,不绝于耳!抖动了大地!

  很多人不喜欢下雨天,然而我却由衷地不明白别人讨厌雨天的心态。不是有很多赞美雨的话吗?……静听帘外雨,点滴到天明……帘外雨潺潺,春意阑珊……等你,在雨中……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有什么不好的呢?

  我想,可能打伞是一件吃力的麻烦事,雨水爬进颈项顺着脊背溜进鞋尖,浸泡脚趾间,可能是下雨阻碍人们顺畅前进的道路,或者,下雨天哪也不能去,不能春游,不能打篮球,不能出去玩……觉得下雨如此不好,忽而讨厌起下雨来。

  而我喜欢下雨天的理由很简单一一个人闷在家里太久,慢慢变得不安分起来,想着到处游玩的好处。幸而下雨,雨在街上泼,却泼不到屋内。我便靠在一块玻璃窗旁,便会觉得很幸福,于是一切不满就被淋熄,渐渐恢复之前的平静,原来看雨景也是一种享受!

  无数下雨天,我都这样想,一片好心情,写字都用力。

    六年级:吴佳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