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他,我心底永远的秘密_900字

[爱的感悟]他,我心底永远的秘密_900字

2015-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没有任何天分

  我却有梦的天真

  我是傻不是蠢

  我将会证明用我的一生……

  ——题记

  “哥哥,哥哥,我要你陪我去玩。”我仰着脸蛋对着哥哥喊,童年时的哥哥总是会在这个时候揉揉我的头发,亲切地拉着我的手,温柔地对我说∶“好。”

  哥哥,一词,在我心中永远有着不可磨灭地记忆。

  不知到那是什么日子,也不记得是什么日子,只知道家里的人很高兴,很开心,傻傻的自己也跟着开心。多少年后,想起那一幕,留下的,让我觉得好可笑,讽刺。

  那一天晚上,哥哥拉着我跑出去。说要带我看烟花。他说,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花;他说,那是世界上开得最短暂的花;他说,那是世界上最伤心的花;他说,那是他送我的花。我看着他,糯糯的对他说,我不喜欢它,它不可以永远的陪我。即使它真的很美,但那只是一瞬而逝的美丽,给我的,只是一瞬的迷恋。哥哥没有责怪我,也没有生气,拍拍我的头,说,它是美丽的,也是忧伤的。哥哥垂下眼睑,对我说,小妹啊,烟花虽美,终究短暂。但是,我们可以永远停留在这一刻,这一刹那。那么,你就是快乐的,不是?

  嗯,我笑笑,张口咬在哥哥的手臂上,对哥哥说,现在不管哥哥走到哪里,我都会找到哥哥的。呵呵呵~

  次日,早上醒来哥哥就走了,连面都没有看见就走了。一声不说的走了,没打招呼就走了。我当时好生气,气他为什么不和我说明原因,为什么要走,为什么?

  犹记得他走后的每一天,他们说,哥哥是因为我不乖而走的,所以我努力的使自己变得很乖;他们说,哥哥是因为太笨而走的。所以我努力地学习……

  我一日一日的努力,就像石沉大海一样。妈妈说过,哥哥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他会在那里很快乐,很开心的生活,等你长大了他就会回来找你的。妈妈答应过我,说过哥哥会来的。

  他总是喜欢穿干净的白衬衫,所以他的衬衫总是干干净净的。他右手处有我咬的痕迹……

  所以,不管是谁,如果谁看到这样一个男孩。一定,一定要告诉我。

  我要告诉他,我不会不喜欢烟花的……

  初二:姜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细节描写颇具匠心。极富功底。

  美中不足的是:结尾处作者似乎自己也心存疑问,那么爱与感悟体现在哪里呢?

  作者可就这么多年哥哥不在身边,自己的成长与生活中的所得进行描述,继续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