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昨天的你的现在的未来_900字

[爱的感悟]昨天的你的现在的未来_900字

2015-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个意外,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她不是一个安静的女孩。

  那时我们的第一个午休,教室里很安静,就是在这种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她和一个男生打了起来,她的双手紧紧的抓住那个男生的衣领,那个男生踹了他一脚,他们谁也不肯先松手,在这个恐怖的僵局下,同学们把他俩拉开。周围的课桌无一幸免。这件事自然逃不过班主任的训斥,班主任在气急败坏之下对她说:”不想上学就赶紧回家!“也许是因为这句话,从此再也没见她犯过。我开始留心她,注意她。

  后来,我成为了班长,第一个任务就是调整座位。不知道我当时怎么想的,竟然和她成为了同桌。或许,我的无心也成就了我美好的一段回忆。

  那时候的我们,简单又快乐。

  后来,她告诉我,她有喜欢的人了,是班里的一个男生。一个星期后,她开始追那个男生。没多久,他们恋爱了。

  我知道那个男生是不喜欢她的,我告诉她那只是种好感,不是喜欢。

  结果不出所料,不到两个月,他们分手了。

  他们分手后的一段时间,她开始努力学习,那是我见过她最努力的一段时间。

  期中考试,她,班级第三,比我多两分。我替她开心。

  要放假了,班里一个和她关系不错的男生【他们已经同班好几年了】,告诉她,他失恋了。

  她在这个寒假里给了他很多鼓励,也给了他很多安慰。

  日久终于生了情,开学没多久,她又恋爱了。

  她告诉我,她真的很喜欢他。

  他们愈发的放肆,在班里公然秀恩爱。

  可是,那个男生也愈来愈大胆,在她面前,不断地找刺激,和其他女生嘻嘻哈哈。

  她也经常找我抱怨,说她好累,可我又能怎么办呢,累,不也是因为她犯贱地去喜欢了么?

  快期末考试了,她说要“头悬梁锥刺股”,可她做到的终究是表面,她太容易分心了!

  最后,她,班级第四,比我少了十二分。

  暑假了,他们喜欢在一起,可是他父母看她很严。

  她男朋友生日的那一天,她告诉她妈妈说来找我玩,后来在我家被她男朋友接走了。好巧,她走没一会就下雨了。晚上的时候,她妈妈带着她来我家,一本正经地问我她去哪了,我只好回答她妈妈不知道。

  听我另一个好朋友说,她回到家后,被她家长骂了一顿。

  我劝她放手,她告诉我,她要和他一起考大学。

  我删了她。

  她需要静静。

  暑假过了一半,她说,她错了。

  我想,她开心不就好了吗?

  我们终于“互相原谅,回到过往”。

  她不是一个安静的女孩,是的,她很放荡。

  终于,她累了,要倒下了,她要失去他了。

  那是好感,不是喜欢。

  她之所以会犯下同样的错误,或许原因只有一个,前一次不够痛。

  初二:刘秋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简而得当,通过环境描写来衬托人物心情,十分艺术化。杂而不乱,能做到详略得当,重点突出。结尾恰到好处地点明中心,语言朴实而含义深刻,耐人寻味。

  美中不足的是:语言比较直白朴实,部分用词比较大胆,写作手法比较单一。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修辞,使文章更加清新婉转,尽量少用犯贱等词以免拉低整体格调。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