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父母的爱_450字

[爱的感悟]父母的爱_450字

2015-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父母,这是一个神圣、伟大、无私,而又无比平凡的称谓。我的父母对我的爱是美好的,但不是溺爱。那种爱让我很温馨、很幸福,有家的味道!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不错,我的母亲就是这样一个人。我的玩具很少,只有一个可爱的hellokitt娃娃和一个泰迪熊娃娃。有一次,我在玩具店看上了一个维尼熊。便对妈妈说“妈妈,我想要买一个维尼熊”!“可以,但你要自己挣钱来买这个玩具。”妈妈说。“我怎么才能自己挣钱呢?”我吃惊的问道。“我们家的花园里有很多花,你只要把这些花卖到花店,挣来的钱就为你买玩具,好不好?”妈妈和蔼可亲的说到。“好,谢谢妈妈!”我欢快的答应着。我的妈妈会对我适当的对我进行锻炼,让我独立,我感谢我的妈妈!

  在生活中,爸爸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有一次期末考试,我没有考好,我很失落,可以说,那是我人生中最低谷的时刻。是爸爸,是爸爸让我不要气馁,让我振作起来。我感谢我的爸爸,感谢他对我的鼓励!

  在我心中,我的父母是最爱我的,当然,我也爱他们,我的父母,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爱你们!

  五年级:王可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这篇短文的特点可概括为亲切,温馨,隽永。全文叙事集中,不枝不蔓,语言朴实流畅,感情真挚感人。语言朴素,构思合理,行文层次清楚。文章头尾照应,中心明确,结构完整。美中不足的是:把花园里公共的花卖到花店是不是有些自私呢?语言比较直白朴实。

  美中不足的是:语言比较直白朴实。采小区里的花卖到花店是不是有些自私呢,这是属于公共财产呦~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修辞,叙事更具体些,段落转折处稍加几笔以作点题,继续加油喔~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