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谢谢你曾来到我的世界_1500字

[爱的感悟]谢谢你曾来到我的世界_1500字

2015-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曾说过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题记

  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

  朋友是秋天的雨,细腻又满怀诗意。

  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纯洁又傲然挺立。

  陪伴·初遇

  有种相遇,擦肩而过,却铭刻在心。生命的旅途,一程有一程的风景。回看人生的画卷,曾经的片段,总有一些相遇,会停留在心底。

  记得刚认识你的时候,我只有十二岁,而你也只有十五岁。

  那时的你,是一个安静的孩子。你不喜欢与人交流,每次向你请教题目,你也只是讲题,从不多说好。于是,我打趣的说到:“知道吗,你很像我家里的一种家用电器。”“嗯?”你疑惑的看着我,问道。“那就是——电冰箱。”你听了,哈哈大笑起来。“原来,你也会笑啊,我还以为你是一张冰块脸,一年四季都不会改变呢。以后,多笑笑,好吗?”“嗯。”

  人生是一场无悔的修行,遇见,似一场花开,我站在岁月的转角,轻轻抬头,仰望阳光,让心灵之花静静的绽放。

  陪伴·鼓励

  有种相识,虽远在天涯却近在咫。

  渐渐长大的我们总是免不了学业上的烦恼。刚刚步入初中的我,由于适应不了新的学习环境,导致学习一落千丈。拿到成绩单的那天,我不禁在心里反复的问自己:“我是不是在学习这方面根本毫无天赋?我是不是注定是学渣?”但是,你用你阳光般的笑容鼓励了我:“别灰心,一次失败,并不能代表永远的失败,人生其实就是一条开口向上的抛物线,只有经历了最低点,你才能不断上升。“

  听了你的话,我又找回了那份自信,我坚信,只要有梦想,成功终将走向我。

  陪伴·未来

  有种再见,美的无言,美的温暖。

  相遇总是美好的,可是,人生这列火车终将发车,我们不愿离别,却又不得不说“再见”。

  你由于父母的安排,不得不去了异国他乡。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我永远不会忘记与你相陪、相伴、相知的时光,每一件与你相关的事情我都记忆深刻,每一段与你相伴的时光我都格外珍惜,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都不会抹去。

  我们不知道是或否还会相见,现在,在地图上,伸手便可量的你的距离,远在美国的你,还好吗?你的白天是我的夜翻越了银河,时间空间都不同了,何时才能再见你呢?

  但,我坚信,即使不在一起,我们的友谊也不会中断。

  遇见你,是我人生中最美的点缀,因你的陪伴,我不再孤单,愿与你漫观云卷云舒,静看花开花落。现在的你我,都在为了学业而努力,闲暇之间,抬头望着那皎洁的明月,轻轻问一句:“朋友,你还好吗?”微风轻轻拂过,树叶的沙沙声像是给我了一回答……

  初三:杜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新颖,具有先声夺人之效。使读者一见面就能对人物的动作产生画面感。文章前后连贯,形成完整的形象。事例叙述生动,具体,趣味性强,且与前面的比喻一脉相承。最后,作者用寥寥数语,表现出了自已对朋友的情感,令人感动。

  内容中刻意的分段倒是稍显多余,建议小作者刻意用更加连贯的方式连接上下文会更合适。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