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人生感悟_1200字

[爱的感悟]人生感悟_1200字

2015-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关于人生,我不敢妄言!这样一个还很幼稚的我怎会明白何为人生呢。转眼已经过了十四个冬夏,懵懵懂懂,纷纷扰扰间我已成了这幅模样。从喜爱学习到愤书弃笔再到如今天天向上;从胆小的唯命是从到大胆的横冲直撞再到如今张驰有度;从天真烂漫到乖张叛逆再到如今颇有稳重。翻天变化即是成长吧?我并不满意现在这个状态,为什么我总是怕苦怕累,为什么我难以坚持不懈,为什么我遗失了从前的优点,为什么我不足够优秀?我想是因为曾经的放纵自己随心所欲,总是抱着手机对着电视忘记学习,总是画着漫画写着纸条躲避老师,总是看着小说聊着扣扣直至凌晨,总在一味追求高高在上的感觉而没有注意脚下踩的是薄薄的层云!

  人恒过,然后能改。正因为品尝过后悔的滋味,我更能明白脚下的路到底该如何去走。

  其实我就好像井底之蛙一样只能看到头顶的一片天!从未见识过北京上海是何等繁华,长江黄河是怎样汹涌,更不必幻想走出国门、拥抱世界。可是心高气傲的我不甘如此,我希望将来能够走出大山步入城市,能够放眼长空俯瞰世界,能够高飞,能够徜徉!

  我是独生子,父母晚婚晚育,如今我十四岁,父母却已年近五十。所以我清楚自己的责任,更清楚我没有条件去安闲自适。父母生我育我疼我爱我,操劳忙活大半辈子,只是为了给我创造尽可能好的环境,尽可能优越的条件,让我尽可能的过得好!所以我很明白我必须去努力去拼搏,去好好学习,去创造将来美好的生活,有能力报答父母,养活父母,让他们过的幸福,让他们安享晚年。

  我有自己向往的生活。我希望自己能够考上三门峡外国语高中,在那里接受好的教育,认识很多有才华有见识的同学朋友,开拓自己的视野,也能长长见识,然后借助这个平台再考上好的大学,在那样一个更广阔的天地里丰富自己,让我成长,让我学习,让我在时代潮流里成为真正的现代人,然后勤奋一点再考个研究生,到这个时候,家里人一定会因我骄傲,亲戚六人也会很高兴,别人也会因此礼遇我的父母。毕业后我将会有理想的工作,在工作岗位上,我也会兢兢业业,我这样外向的性格也许会交到义气的朋友……真美!可是,真的这样又谈何容易,前方一定有一个又一个困难,一片又一片荆棘,我必须勇敢面对!我必须学会先苦后甜!做到该做的才能得到想得的!

  我深知不是希望就能拥有,并非想想就可得到。虽然现在我目光还很浅短,思想也很幼稚,没有能力看到社会的形式,没有能力规划自己的人生,不知道什么工作才是好的,什么选择才是对的。但是通过父母的很多话和哥哥姐姐们的嘱咐,以及老师们告诉我的许多事情许多道理,我能知道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学习才能考上好的学校才能找到好的工作,然后就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养家糊口。所以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学习,尽管现在我没有做的那么好,没有那么那么的努力,但是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做到!我也知道其实我有很多很多的缺点,每次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正却怎么也不行,我也很苦恼,也很讨厌这种感觉,也很希望自己能够变得很好很好,所以我坚信一次又一次的改正之后我可以变好。空口无凭,我会用行动代替语言。

  总而言之,我愿意为了将来而付诸努力,秉着没有尽力而为只有全力以赴的态度,去创造美好的未来。静候黎明不如奋力追逐!

  初二:光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头尾照应,中心明确,结构完整。文章很有说服力,也发人深思。从写作上来说,情节生动,文章有波澜,读起来深受教益。叙事集中,不枝不蔓,语言朴实流畅,感情真挚感人。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人生感悟居多,却很少关于爱,多半是责任和对未来的打算。

  作者无需有太多的顾虑和压力,也无需将未来的生活规划的井井有条,人生的精彩之处本来就在于,未来的不可预知嘛,活好现在,真实的自己就好啦~继续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