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五行为神(引子)_1200字

五行为神(引子)_1200字

2015-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行为神

  引子

  这是一个英雄的时代,战神觉醒,谁与争锋!

  ——题记

  中国,北京

  这是一座比较高的写字楼,这栋楼表面完全由有色玻璃建造,显得十分阔气。毫不夸张的说,这栋楼已经耸入云霄,在外面抬头望去,根本望不到顶。但很明显地可以看出,楼的中央用巨大的液晶显示屏打着四个打字;五行大楼。

  外面天空早已呈现阴沉沉的样子,同时也下着倾盆大雨,时不时伴着一声声惊人的雷声。然而,在看不到的大楼顶端,楼层中心的豪华办公室里,一个健壮的男人正静静地站在由橡木制作而成的办公桌后面,端着一杯鲜红的红酒,不紧不慢地轻轻晃动,眼神投向玻璃外面漆黑的天空。

  “大人。”一个很好听的声音传来,男人这才抬起头,仿佛被惊醒般,这才微微一笑,转过身来,眼中带着温柔地看着倚在办公桌旁的美丽女子,用充满磁性的声音询问道;“怎么了?”相比面前的这个男人,女子表面却是纹丝不动,仿佛如一尊美丽的艺术品,远观而不可亵玩。女人用略带机械的声音说道;“大人,侦查部发来情报说,在山西的蚩尤墓发生异变波动,而且这波动看起来像是……”女人拖长了音,眼中流露出一丝玩味的味道,直愣愣地看着面前的男人。男人叹了口气,似乎早已心领会神,接下了女人的话;“苏云炽,对吧?”女人这次满意的闭上了嘴,似乎在等待他继续说下去。

  男人按下了手腕上的一个按钮,面色略为有些难看地说道;“执行部,我是炎王,收到请回话。”过了一会,手表中传出略带嘶哑的声音:“收到,这里是执行部寒王。炎王有何指示。”男人顿了顿,说道;“传我命令,速派五行执行官前去山西以私自解开蚩尤之罪的罪名去逮捕苏云炽……”男人看了一眼有些许不满的女人,又改口道,“不对,就地正法——苏云炽!”“是!”

  “这下你可满意了不?”男人苦笑着看着女人。一道闪电劈过,女人美丽的眸子中流露出一丝狠毒。

  “苏云炽,我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P.S:大家好我是R,如果以前看过我的《兽之血战沙场》的朋友一定认识我~但这片文章因为我的懒惰所以废掉了,对此我十分抱歉。这是我的新作——《五行为神》。这篇我是认认真真写的,如果大家喜欢希望可以留下一点评论,如果大家喜欢我就继续推出第一章了,不喜欢我也不写了~、

  欢迎大家指正批评,谢谢!

  (敬请期待:第一战)

    初三:黑暗影R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