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们留给这个世界的——昔日的“繁华”尽苍凉_750字

我们留给这个世界的——昔日的“繁华”尽苍凉_750字

2015-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的雾霾还未散去,仿佛弥漫在这个世界的最顶端一般,肆意的咆哮。不如日出,那般的美好;不如夕阳,那般的梦幻。可它却比任何疾病来的更让人感到不安与畏惧。因为,它是慢性的毒药。慢慢的,慢慢的,使这个世界枯竭,殆尽。这,便是我们留给这个世界的。

  我们留给这个世界的。天空的湛蓝,几抹真,几抹假。每个人心中的眼,看着同一片天,是否有瞧见自己的不同,是否有瞧见那最初的天,是美的。但那只限于过往。今日,当抬头望天时,那颗澄澈的心随着这虚假的天一同坠落深渊,一个看不见可爱,看不见纯真的地方。然而,是我们伤害了它,昔日的“繁华”尽苍凉,我们留给这个世界的。

  我们留给这个世界的。海的浪花,几分虚华,几分真诚。阵阵海风,牵引起海平面,海鸥乘风而驭。与海一同在狂欢中,找到迷失的自己。但如今,是谁带走了海水的洌澈,又是谁带走了本该属于它们的欢笑。是我们!不错的,就是我们!是我们,让它们失去了它们的一切,又是我们使昔日的“繁华”尽苍凉,我们留给这个世界的。

  我们留给这个世界的。田野里的花,不知盛开了多少,是一簇还是一片,甚至于是满满的映入眼帘。可不知何时,它们早已凋零,不知何时,它们早已没了容身之所。一眼望去,宛如昔日的灿烂从未离开,仿佛那远处还布满了层层的花香。落红本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一代代的传承,使整个世界都鲜活了起来。可是,今日,花草树木早已卑微的不起眼。太少了,没有了,谁曾听见它们的呐喊,还有那泪水浸染了大地的声音。是的,没有。昔日的“繁华”尽苍凉,我们留给这个世界的。

  我们留给这个世界的,终究,要留给自己。

  窗外的雾霾还未散去,心灵的责打更是凉到骨髓。别让,我们的冷漠与自私成为地球最终的坟墓,别让,昔日的“繁华”尽苍凉。这便是,我们留给这个世界的……

    初一:王张车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