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养鱼记_400字

养鱼记_400字

2015-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养鱼记

  我家长满青苔的大鱼缸,养着7条金鱼。有红的、黄的,和黑的。每天早上,给它们喂一小勺鱼食,看它们你抢我夺,是件有趣的事。有时敲敲鱼缸,它们一惊一乍的,从这边嗖的一下游到那面,又从那边嗖的一下游到这面。

  其中的两条较小的红鱼非常机灵。每次喂鱼食时,都是它俩最先发现;当我敲鱼缸吓唬它们时,它俩游得最快。

  吃鱼食,哧溜一吸,几粒就给它吸下去了。我很好奇,难道它没有牙齿吗?我上网查了资料,原来金鱼是没有牙齿的,它是用咽喉齿来咀嚼的。它的咽喉齿会不停地长,也会不停地掉。怪不得我没见过它嚼东西,原来长在里面啊。

  其实我家原来是养了十几条鱼的,但是许多鱼都没有活下来,我想也许是氧气不足的原因吧。本来活下来了八条,可是有一条黑金鱼又死了。

  对于我们家的这几条鱼,我是有些感情的。毕竟养了几年了,我也是它们成长的见证人。每天看着它们在鱼缸里好好的游着,我就安心了。

  游来游去的鱼儿,感谢你们为我家增添了不少生活的情趣。

  学校:西北师大附小三年级二班

  文/韩泽薇

  三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孩子的气的语言很有意思。文章语言清新活泼,描写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征,篇幅短小精悍,值得一读。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即为养鱼记,应多些对鱼的饲养环节。

  作者应对养鱼的过程进行详细描写。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