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后的彩虹_400字

雨后的彩虹_400字

2015-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七月的天气说变就变。中午还是晴空万里,傍晚却乌云滚滚。不一会儿,天上的风姑娘飘飘悠悠的来了,紧接着天上掉下了几滴雨滴,似乎是云朵姑娘在哭泣。一场暴风雨倾泻直下。风越刮越大,雨也越下越大。

  过了十来分钟,我打着伞,出去玩。我看见天上的雨滴,在斜风细雨中,透过我家的月季花的花瓣,落到地上。这些雨滴透过大地的“身体”融入到土地里去了。随着我的步伐,雨逐渐的小了,甚至没有了。

  我放下伞,开始漫步在水的世界里。我抬头仰望,居然看到了一条五彩缤纷的靓丽的双道彩虹,还有七彩仙女飞过的痕迹!还有金星在天空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似乎是七仙女一起发射的金星炮弹。我马上飞奔到家中告诉爸爸妈妈这个好消息。爸爸妈妈听了事不宜迟地拿起手机飞奔过去。照下了五彩缤纷的彩虹。

  不一会,天上那道五彩缤纷的靓丽的双道彩虹消失的无影无踪了。那是七仙女把它带走了!它有变成了七彩的云朵!

    五年级:邱欣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