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走在路上_700字

[超新星初中组]走在路上_700字

2015-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漫步在成长的蜿蜒小道上,青春正好,勇气正佳。

  携缕阳光倾听成长的温度,阳光正好,风景正浓。

  温暖的气息氤氲着整个冬天,年味、年意似乎弥漫、蔓延,笼罩了整个世界。我回乡准备过年,一路上,我感受着来自农村的清新,也聆听着那若有若无的成长的脚步声。

  回到了家,伴着那蒙尘的大门“吱呀”开的一声,我见到了奶奶,只见她笑着,在阳光下盈盈的又暖暖的,那笑意漾遍了全身,心中漫过了一阵暖。奶奶的银发在风中飞舞着,那沟沟壑壑似乎也随着笑容舒展开了,奶奶的一声轻唤将我拉回了思绪“随我去摘泡桐花吧”。

  故乡弯弯曲曲的小路绵延着,伸向了夕阳的那一端,万缕金光照耀在那紫色的世界里,淡淡的花香装点着,升华着,交织着,布成梦一般的美好,这一切仿佛注入了糖果色调,心里暖暖的甜甜的。我随奶奶走在这花海里,将那一朵朵精致的泡桐花轻轻放入奶奶那别样精美的篮里,摘下在微风中摆动的一颗泡桐花,在那冬天醉人的空气中,仰头,微笑。这紫的绚,紫的韵,紫的美都将永远围绕在我成长的路上。在这羊肠小道上,一股股淡香袭来,耳畔萦绕着奶奶充满爱意的笑声,使我审视起这个冬天,这个到处都是暖意的冬天,一如我置身紫色的灌木花海里,尽是清丽,尽是美好。嘴角上扬,仰头微笑,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这个冬天不再孤单。

  斜阳如醉,柔润的阳光将这个冬天温润得发亮。记忆会褪去,照片会泛黄,但在我脑海中定格的那个画面,那个我与奶奶携手在花海里摘泡桐的画面将是我走在路上最美,内心最深处的记忆,将成为我一生的依靠,一生中最甜蜜的宿命……往事已逝,留恋依旧,我在这成长的路上沉醉,沉醉,融化,融化……

  笑意,花海,阳光,我眷恋。

  成长,温馨,路上,暖相伴。

    初三:季炫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