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友善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友善_900字

2015-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新学期开学,所有的孩子们都高高兴兴的背着新书包,欢天喜地的向校园走去。谈着天、论着地,如此的美好,和谐、完美。可是,却有一个略显孤独的男孩子一个人在校园里徘徊。那个男孩子叫溟。他很自卑,因为溟是个残疾人,跛脚的小孩,所以没人愿意和他走在一起。

  开学后,溟总是被其他同学欺负,就这样,溟越来越自卑了,也越发不足以为奇了。一天,溟在晚上独自回家时,一群混混把他围住,抢劫。而自卑的他准备把钱交给他们时,一个男孩突然冒出来,三下五除二的把那群混混给打跑了。救了溟。(打架是不好的行为哦)。溟问他是谁,他在哪个学校,他为什么那么厉害?羽说,他叫羽,和他一个学校,他学过武术。他们就这样有一答没一答的聊着,就混熟了。

  他们俩在学校特别要好,溟和羽是朋友的关系传开了,学校再也没有人敢欺负溟了。有一次,溟不知道做了什么事,在校庆时,被批评了,校庆结束后有几个坏学生来嘲笑溟,羽仍然帮助了他。他们就一起笑笑,走了。

  日子就这样慢慢的过去了,羽帮助溟的次数也砸日渐增多,溟对羽的感谢也日渐增大。他就想着有朝一日能帮助他。可他又很好奇他的身世,他为什么学武术……

  终于,溟问了出来。羽说,他是孤儿,他学武术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被欺负。溟听了之后说,从今以后我们就是兄弟了,羽笑了笑说,我们本来就是兄弟。

  他们毕业了。

  溟没有找工作,因为他消失了。而羽却干了长工,很苦、很累、工资很少。

  有一天,他被人污蔑,要赔偿一笔巨款,可他没律师帮他打官司,本以为他这一辈子就完了的时候,有个无名氏,派了一个顶尖的律师去帮助他,并帮他打赢了官司,还让别人赔了他一笔钱。羽感激地看着他,问是谁让他来帮他的,律师让他跟他来。律师把羽领到了一家跨国大公司的总载办公室,羽开始很奇怪,可当总载的椅子转过来之后,他啊!,原来、原来、是溟帮助了他。两个好兄弟抱在一起哭了好久……...

  羽问溟,这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帮他?溟笑了笑说,他是这家公司的继承人,他帮羽,只是因为羽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对他很友善。

  这个世界上,你对我友善,我也会对你友善,人与人之间,是要和平共处的,今天你帮了我,明天我就也会帮助你的。这——就是世界.

    初一:郝培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