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心愿_5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心愿_500字

2015-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心愿医生

  每个人都有一个心愿,像梦一样多彩缤纷,像鲜花一样亭亭玉立,像小鸟一样活泼快乐。

  有人说:“医生是黑夜中的火把,给筹措的人指明健康方向,给绝望的人燃起希望的火光。“还有人说:医生是救死扶伤的安琪尔,是帮助病人在死亡线上战斗的烈士,是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是我们发烧时的药,让我们健康快乐。”

  我的心愿是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的医生,因为前一段时间,我在观看中央电视台播报的寻找“最美的乡村医生”安福久高尚的医德深深震撼着,人们称它为沙漠里的“嘎查”医生。

  有一次,有人生病了,安医生骑着摩托车去会诊,因为在沙漠中骑摩托车是件很困难的事,没骑多久就连车带人重重摔在地上,他又回去换了一头骆驼,走了几座沙峰骆驼又渴又饿,最后走不动了,安医生只好背着药箱步行,走不动就用爬的,这样又走又爬过了几个小时才到病人家,而且还不收诊费……

  安医生是最美的医生,长大后,我愿成为一名医生,加入到他们的队伍当中,为他人服务。 

    五年级:林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