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诚信孩儿_1200字

[超新星小学组]诚信孩儿_1200字

2015-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孤儿院里,有很多孤儿。

  里面都是单纯的孩子,有快乐孩儿,有希望孩儿,还有智慧孩儿和其他孩儿。

  他们在孤儿院里无忧无虑地生活、玩耍,唯独有一个孩儿,一个特殊的孩儿——诚信孩儿。

  诚信孩儿可不一般!由于很多人认为诚信没意义、没有用,所以诚信族十分稀少。

  时不时的,会来一个人、两个人,或者更多人来领养这些孩子,有事业,有竞争,也有其他一些人。但是,他们大多数都失败了,因为——他们缺少了诚信,都被抓进了时空监狱,只有那些生性就诚信的人,才获得了成功。

  一天,来了一个绝望先生。他踏进了孤儿院的大门,叹了一声:“唉……”并且每隔一分钟就“唉”一次,直到他找到了他——希望孩儿,却没有选择站在一旁的诚信孩儿。绝望先生对诚信孩儿说:“我可不能带上你!你会毁了我的!!”说完,就抱着希望孩儿走了。

  又来了一个事业女士。她在孤儿院扫视了一遍,突然两眼放光,冲向了在兴奋地玩皮球的理性孩儿。这次事业女士也没有带上诚信孩儿,而且还向他丢下一句话:“别看了,我是不会选择你的!有了诚信,我的事业会被毁了的!!”她甩下这句话,头也不回地走了。

  这次,来了一个美丽小姐,她的美貌就如天仙一般。她从容地走着,在寻找她的目标。一瞬间,美丽女士皱紧的眉头松开了,目光也变得和善,好像一下子从冰冻寒冷的冬天变成了柳绿花红的春天。美丽小姐向正坐着看书的魅力孩儿走过去,并抱起了她,一下转身撞上了诚信孩儿。她看着诚信孩儿,心中怒火油然而生,冲着他大喊:“走开!讨厌的诚信!!如果有你,我的美貌就全没了!“说完,甩甩她柔软的头发,走了。

  诚信孩儿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讨厌自己,难不成,自己真的很没用,而且让人失败吗?

  诚信孩儿觉得自己要永远呆在这孤儿院了。

  可是,命运就是有那么多巧合。

  又是一天,来了一个相貌堂堂的老人。他面色红润,好像只有五六十岁似的。

  他一迈进孤儿院,就冲着诚信孩儿走。老爷爷走到诚信孩儿跟前,向他伸出了手。

  诚信孩儿不敢相信,居然有人要带他走。他抬头一看,原来是失败老人。

  绝望先生更绝望了,因为他没了诚信,已经失败了数十次。事业女士也失败了,她的公司因为被曝制造假冒伪劣产品而倒闭了。而美丽小姐的下场更惨,因为有人告诉报社,美丽小姐的美丽是整来的,所以整天被数十万粉丝追着满街跑。只有失败了,才知道诚信的重要性,尤其是那些生性就有失败因素的人——比如说失败老人——只有他们才知道诚信的重要性,然而,等失败了才追悔莫及,已为时已晚。

    五年级:黄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