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偷花贼_650字

偷花贼_650字

2015-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在临安,此地以山区为主,因此山上树木丛生也不足为奇。几年前,我爸爸妈妈养花兴致大发,到山上四处寻找美丽的,迷人的花朵及植物。

  我姑父知其如此特赠迷你小水缸一个,几年下来,经过我爸爸妈妈的苦心栽培曾经不起眼的小兰花也长大了。过往的行人路过我家门口都不自禁的看一看我家的小兰花。

  今日有一个做生意的人上门收野生姜,大的20元一斤,小的12元一斤,那位做生意的人东看看西看看竟然到我家里来问我爸爸妈妈,我爸爸连忙说没有,他听后就走了。我爸爸见他走了就跟我说:“做生意的人实在是太狡猾了。我也赞同这个说法,因为我们这个地方有个药材市场,在那里野生姜无论大的还是小的都收20块一斤,哎,这做生意的人啊!

  吃完午饭后就到床上去睡午觉了,可实在是太吵了,因为那个收野生姜的还没走,东逛逛西逛逛惹的我们村里的狗大怒,就这样埋怨着埋怨着我竟然睡着了。

  一觉醒来已到两点半,想到我家可爱的狗就赶紧下楼,可是在玩的过程中我惊讶的发现我家门口的兰花竟然少了一盆于是我赶紧叫妈妈,妈妈看也觉的少了一盆。花确定被偷后妈妈嘴角竟然微微一笑之后她说:兰花竟然也有人偷。

  到了傍晚爸爸外出归来,得知此事后也大吃一惊。不过爸爸并没有很早就下结论,而是到放兰花的地点查看,之后爸爸竟然笑了因为小兰花的不断长大,把小水缸都给撑裂了,于是小兰花就掉下围墙了。

  不好意思“偷花贼”,我冤枉你了。嘿嘿

    高一:郑杭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