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母爱温暖_500字

[爱的感悟]母爱温暖_500字

2015-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最温暖的是家,家里最温暖的是母亲

  窗外的烈阳早已铺在了我的身上,是该起床了。懒懒的从床上爬起,就依稀闻到客厅里传来的奶香味,多香。朦朦胧胧的走到餐桌前,两块面包加上一杯热牛奶就映入眼帘,看着那冒着热气的牛奶,我的心不禁一暖,一股奇异的气流在我心里流淌,暖,真暖。这些早餐都是母亲一大早准备的,使得外面的烈阳变得柔和起来。

  中午,更晒了,更烈了。母亲下班回来时已经十二点了,熟悉的门铃声响起,满布皱纹的脸颊多么令人心痛。“小青,看我买了什么回来,”母亲手里拎着一个袋子:“是好吃的,你最喜欢的肉丸。”一听到肉丸,我就急忙去帮母亲拎袋子,谁知母亲手一扬:“去背单词,嘻嘻,背不完不准吃。”唉,就猜到是这样,我嘀咕地去拿起英语书,呱唧呱唧地就背起单词了。唉,中午的太阳,烈啊!

  夕阳西下,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天,被染红了的天衬托着天下阳台里的母子。母亲坐在阳台织衣服,旁边,是一名男孩,趴在阳台仰望天上披着红装的小狗,对着天上指指点点……十分显的惬意。夕阳,温暖。

  母爱如果树,树下可避暑,树上可远眺,饥可摘果,渴可饮露。有母亲陪伴同年,真暖!

  初一:邱华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取材于生活,真实可靠,语言朴实无华。

  小作者的叙述从早上到晚上这样的表达几乎类似于流水账,最主要是文章内容方面并没有表达出小作者想要表达的母爱的之情,语言方面也略有不足之处。老师建议小作者在写作是可以不用将一天都写进去,可以选择一天关于母爱方面记忆点比较深的着重描写会比较好,加油,继续努力哦。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