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重生之、恨之入骨_1200字

重生之、恨之入骨_1200字

2015-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啪”一个重重的耳光打在沈芹柔的脸上使她摔倒在地,她静静地目睹着姐姐用恶狠狠的眼神看着自己,而自己却不敢反抗,因为她现在是皇后,而我只是一个冷宫里的一个废了的皇后而已。她夺走了我的一切,现在又想怎么样,我并不清楚。小时候,父亲说她是个灾星,所以不要我和她玩,可是我不听,硬是要和她玩,被父亲发现了,我都自己扛着。而她总是装作可怜的样子。其实从小她就在慢慢地陷害者我而我太傻根本没有察觉地到,母亲和妹妹弟弟的死都是她害的,到现在我才全部明白。

  “沈芹柔,没想到吧!我也坐上了皇后的位置,而你就是我给推下去的,知道吗?这么多年来,都怪你自己太傻了,你知道吗?你的母亲是怎么死的么?不知道吧!她是被我活活给掐死的,而你的弟弟妹妹看上去是一次意外其实是我精心安排好了的一次谋杀,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也不会想到吧!”沈芹暮笑着对我说着,她那一抹坏笑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你……你不得好死,枉费我这么多年对你的好了”我从小体弱多病所以承受不了这种痛。

  “呵呵,本宫的好妹妹,本宫只不过是利用你而已,上次送给你的那个药膏里本宫还放了一些毁容的药呢,只不过你只擦了一点还没完全毁容而已”沈芹暮摸着我脸上的那个疤阴险的说着。

  “你……原来是你让我毁了容”我勉强站起身伸手向沈芹暮的脖子掐去,狠狠的掐着,把这么多年的苦全部还给她,而沈芹暮竟然没有反抗,在我吃惊的那一瞬间,一个人用力的推开了我,没有支撑的我重重的摔倒在地。抬头一看,却是曾经自己深爱的那个男人,他就是皇上棱轩明,那个背叛我的那个男人我做梦也不会忘记的男人。

  “沈芹柔,朕已经饶你不死了,你还想怎样,还想谋杀朕的皇后吗?你好大的胆子!你也不看看自己现在的身份,还以为自己还是当初的那个皇后吗?清醒会吧!你已经不是啦!”棱轩明冷冷的怒视着我,保护着那个曾经是我最好的姐姐的人。

  “棱轩明,你算什么东西,当初我就不应该爱上你这么一个人,当初我就不应该进这个宫门,什么海誓山盟,什么天长地久都只是骗我的东西,对吧!我知道现在我只是一个贱婢,而她就是至高无上的皇后,而你呢无人能及的皇上,对吗?可是,在我眼里你们根本不配,哈哈哈哈哈哈”凄凉的笑声传遍了冷宫的角落。

  “你……本来朕可以饶你不死的,可这次朕忍无可忍了,来人,废皇后因嫉妒皇后因此要谋杀皇后,赐你杯毒酒以此谢罪!”棱轩明愤怒的说道。“嗻”不一会,一杯毒酒就摆在了我的面前,我笑了笑

  “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棱轩明,我沈芹柔做鬼也不会放过你,还有你,我一定会让你付出代价的,哈哈哈,付出应有的代价,娘亲,女儿对不起你,如果有来生我一定好好回报你”带着卑微的笑容喝下了那杯毒酒。凄凉的倒在了地上,嘴巴有着黑色的血液。

  “来人,把废皇后安葬好,还有让炫王爷来看一下吧!哼!”棱轩明命令后带着沈芹暮回了宫。

  没多久,棱炫栎就来了,抱着已死的沈芹柔失声痛哭着“柔儿,我才多久没看见你,你就离我而去了,你说,是谁杀了你的,是谁。柔儿……”棱炫栎哭着说

  未完待续

    初三:刘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