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爱是你我_700字

爱是你我_700字

2015-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是春天的清风,是初夏的悸动,是秋后的喜悦,是冬日的温暖。爱是友谊的见证,是你我心中紧紧相牵的感情。

  回首过去,我们还是孩子,在炎炎夏日中跳着皮筋,从不理会邻居的愤怒,即使家中大人无法午睡,我们也不以为然。上学前总会先去一趟小卖铺,看看有什么好吃的,遇到了贵的零食就几人凑钱买,然后你一口我一口,好不自在。作业总是互相抄抄,暗自庆幸自己的小聪明。临近考试,我们依然迎着风,顶着骄阳,在小路上一蹦一跳。考场上顶风作案,在监考老师看不到的地方互传纸条,考完试后偷着乐。毕业那天我们仍没心没肺的玩,蛋糕没有人吃,全部抹了脸,学校老师无奈的看着我们,全都进了办公室,吃着我们用份子钱买来的水果零食。照了毕业照才痛痛快快的哭一场,离别总是那么伤感,爱却依然不变。

  一年过后,我们又见了面,回到曾经的母校,一切都是那么亲切。我们互相打趣着对方,然后聊起了毕业后的生活。约定好日子,我们去了公园,超市,书店,连曾经的小卖铺都去了,可惜却找不到了。心中的那份爱从未淡过,即使在新学校遇到了新朋友,也不会忘却。再次见面已是初中毕业后,我们谈着人生理想,谈着希望未来,过去的清涩早已不见,成熟取代了害羞腼腆。我们不再是那个不敢与陌生人交流的孩童,而是可以独当一面,稳重的年轻人。有人说,岁月是一把利刃,它会洗去你的纯真,夺走你的梦想,让你探索社会的危险,让你走向迷茫。但其实,我们的梦想依然存在,我们的纯真还在保留,我们还是我们,爱还在我们之中。

  茫茫人生,拥有一个知己实属不易,拥有一个朋友何得欣慰。友情就像丘比特手中的箭,将我们的心穿在一起,让我们的爱紧紧相牵。爱是一盏灯,引领你走向人生之巅。

    初三:刘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