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仰望大树_1000字

[超新星初中组]仰望大树_1000字

2015-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很美很美的小乡村里,有几个孩子正站在村里那棵最老最高的大树下,仰望着,仰望着……

  这棵树大概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吧!你看,粗壮的树干留下了时光的痕迹,而枝头上的绿叶却显得格外青翠;枝繁叶茂的样子似乎是长期积累而来的,想必这其中肯定包括了不少回忆吧?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暖暖的,偶尔投下几缕,穿过树叶的缝隙,正好映照在了那几个天真孩子的脸上。此情此景,无一不令我回想起了我的童年,以及,童年里的他们。

  记得那时候,我、琪琪和楼上的小希哥哥、小佑哥哥曾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经常一起玩耍,一起在公园沙坑里做泥人……在我们居住的小区里有个很大的后花园,后花园里有各种娱乐设施,还有大片的草坪。于是乎,这个地方很快就成为了孩子们的“乐土”。然而,当我们第一次踏进这个后花园时,最吸引我们的却是种在草坪上的那棵年老的大树。

  “这树好高啊!”我不由得发出了感叹。“切,小矮人的世界里当然看什么都是高的了。“一个男生半开玩笑地说道,他就是小希哥哥。“你,你说谁是小矮人?小心我告诉你妈妈!”我不服气地跟他理论。“好了好了,都别吵了。不如这样,我们在这树下许愿吧?许愿完了,就仰望一下大树,祈求我们四个永远都是好朋友!”琪琪的语音刚落,我们就不约而同地叫好,连一直在旁边捉蚂蚱的小佑哥哥也很赞同。

  四个人,四颗心,以仰望大树之名,祈求友谊地久天长……

  过后,我们来到后花园时都会立马站到大树下,许个愿,然后仰望一下大树,这时我们的约定。日子就这么一天天地过去,我们在不知不觉间长大了,也对彼此生疏了。到最后,竟变成每次见面也仅是点头微笑。我想,即使关系淡了,不过在他们的记忆中,肯定有我们四个在一起的时光,肯定有那个约定,也肯定有那棵年老的大树。

  回忆到这,我的眼睛涌现出了泪花。一滴,一滴的滴落,为这个美好的童年。

  “喂,我们来许愿吧,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突如其来的话语声惊吓到了我。我往前一看,原来是刚才那几个站在树下的小孩,差点忘了自己是来乡村旅游的呢!不一会,他们的愿就许完了,只见他们纷纷躺在了大树下,围成一个圆圈,就这么仰望着大树。

  他们,多么像……看到这,我的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仰望大树,那浓的化不开的绿荫代表了满满的回忆;大树下,总会有几个天真的孩子,一直仰望着,仰望着……

    初二:黄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