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残月·孤星·爱_1200字

[爱的感悟]残月·孤星·爱_1200字

2015-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你看!”小女孩一脸灿烂的笑容,她慢慢地张开双开双手,一直白色的蝴蝶竟从她小小的掌间飞了出来,扇动着晶莹的翅膀,旋转而上,翩翩飞翔。

  暖阳洒在小女孩略有惊慌的脸上,映成一片金黄。长长的睫毛上下忽闪,带着催促的看着旁边的伟岸的慈爱的男人。他微微一笑,宠溺的摸摸女孩的头,大手温柔的牵起她的小手,向着蝴蝶飞走的方向跑去,渐渐地消失在田野里,只剩金黄的灿烂的遥不可及的背影。

  看到这些,不知怎的,眼里升起一片云雾,用手轻轻拭去那冰凉的泪珠。这样的画面,再多看一眼都是刺眼。我转身,假装不在意地与他们背道而驰。暖阳渐渐变成了残月,道路越来越黑,两旁的树木被风吹得乱颤,时不时有可怕的声音传来。内心的恐惧再一次爆发,我瘫倒在地上,望着远处那金黄的灿烂的背影,噙满泪水,爸爸,回来,回来保护我!

  天,很黑;心,很凉;泪,很多……

  仍然记得那晚愤怒的父亲,落泪的女儿,红红的掌印,一句句疯狂,不可理喻的话语。似乎美好的只有天上那一轮孤单的残月,只有那一束明亮清冷的月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疯狂,叛逆,冲动的我出现了,就像是硬币的另一面,截然相反,不可理喻。青春期的我似乎学会了一种东西,它叫做伤害。很可惜,这一项“新技能”被用到了一个伟岸,慈爱的男人身上,一次次的让他愤怒,让他失控,让他不能理解。

  当伤害越积越多,他似乎明白了,他渐渐地走远了。他携带着一切美好的东西,与我渐行渐远,他带走了暖阳,留下了一片冰凉。

  事情永远的这么滑稽,只有失去了才会知道曾经拥有的多么美好。当我每天睁开眼睛再也看不到明媚的笑脸,再也听不到温柔的早安,再也喝不到甜甜的牛奶,我知道,我已经失去他了。

  曾经的暖阳多么耀眼,可是却执意的寻找本不属于自己的月亮。当你习惯了满天金黄的云彩,就会想要耀眼的星空。可是当所有的光亮都褪去,你才发现,原来黑夜是这么的可怕。再耀眼的月亮,它的光也是太阳给它的。

  你蜷缩在角落里,风继续呼啸着,树继续嚣张的摇摆,远处的声音越来越犀利。你在黑暗的道路上终于不再假装坚强,你低头痛哭,所有的悔意都随着冰凉的泪水涌遍你的全身。你凄楚地望着远处的背影,多想他给你一个灿烂的回眸。

  “任何沉沦冰封的内心,都会有一轮暖阳来温暖。慢慢地解开你的枷锁,我愿做陪伴月亮的星星,永远在你身边。”

  你突然看见远处的背影不再远走,他慢慢地转过身来,对你会心一笑,那笑容灿烂的像是一颗星星,融化了冰封的心,打开了内心的枷锁。

  你不再犹豫,奋力的朝着暖阳奔去。阳光慢慢地洒满全身,前所未有的感觉温暖了你。你看向那个小女孩,她温柔的牵过冰冷的双手,她慢慢地变得透明,慢慢地消散,她奔向那轮残月,化作它身边的星星,默默陪伴。

  你紧紧拥抱着那个男人,眼眶噙满泪水。他温柔的宠溺的摸摸你的头,带你走向那蝴蝶去往的地方。

  原来爱就像星星,它毫无怨言,默默地陪在月亮的身边,用它微弱的光照亮每一个人孤单前行的道路。

  初二:白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内容真挚动人,让读者能够感受到那一幕幕画面感十足的剧情,青春期的叛逆往往都会伤害到那些真正关心你的人身上,但是那些真正关心你的人往往却不计较这些,从字里行间都能够感受到小作者的诚意,写的很好。

  希望小作者未来的写作也能够根据自己的真情实感所自然抒发,只有发自内心才有可能真正感动别人,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