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守护彼岸的星空(1)_1000字

守护彼岸的星空(1)_1000字

2015-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I)我愿化作一颗星辰,藏在夜空中。

  在宽敞的录播教室里,发生了这样的一幕:几位太妹似的女生围住了另一个女生,只见这个女生雪白肌肤丝缎般的华丽。眸子里是一望无际的默然,似有若无的嘲讽与不屑充斥在淡紫色的双瞳中。脸颊线条柔顺。漆黑的头发有着自然的起伏和弧度,散下来,令人百般想象指尖轻抚那些发丝的触感。

  她胸前的两颗黑色纽扣已经被抓落,而那几个太妹模样的人,却丝毫没有停手的意思,你一拳,我一脚的,肆虐的凌辱着这个洋娃娃般脆弱而又高贵的女生。

  “翡邵琪!你还手呀!你爸爸不是世界冠军吗?世界冠军的女儿在学校被欺负的这么惨,这个世界冠军一点也不心疼呗?你不是从小学习散打么!别在这给我装可怜啊!”那个女生又踢了几脚,见翡邵琪没有还手,便自讨没趣的离开了,走时还不忘瞪他几眼,翡邵琪不屑地笑了笑。

  她站了起来,淡然的说:“步有宇,出来吧。”随后,一个男生从调音室走了出来,只见他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

  “疼吗?”他一脸幸灾乐祸的样子。

  “恩……关你的事吗?刚刚不还只是看着,还有,我说,在学校里这个样子,你还是第一个呢!步有宇,你是不是真的不犹豫的就把教导主任色诱了?”翡邵琪拍了拍身上的泥土,一脸虚伪的赞美。

  好了,快点去会议室吧,你的校服又坏了,脱了吧,反正里面有不是没有衣服…

  “我今天没有穿那一件。”

  “……”

  “哟呵,我说呢,步有宇和翡邵琪哪去了?原来在约会呢!”随着缓慢的脚步走过来了的,是在翡邵琪最落魄的时候,陪伴她度过那一段灰暗时光的李嫣语,她洁白的皮肤犹如刚刚剥壳的鸡蛋,大大的眼睛一闪一闪的,顿使人心生怜惜,小小的红唇与皮肤的白色,更显分明,一对小酒窝均匀的分布在脸颊两侧,(若不是刚刚那句话语,步有宇一定会喜欢上这个有着和他喜欢的女生外貌类型极为相似的女生。)

  “语,想多了,走吧。”翡邵琪拍了拍步有宇的肩膀,走向录播室的门,而此时此刻背对着大家的她,却怔住了,是他啊——

  (未完待续)

  PS:暑假档会每2天更新一次,开学后每1周更新一次!

    初一:阚婧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