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笔_550字

未来的笔_550字

2015-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我们现在使用的钢笔,虽然外形小巧玲珑,表面的图案生动有趣,但还是有许多不足之处。有时写着写着突然没水了,又没有其他的笔可以替换;有时写错了字,要用透明胶粘掉,因为纸太薄,所以会把本子撕烂;有时忘记盖上笔盖,钢笔摔到地上,笔尖就会绊歪,写不出字来……

  我想发明一种智能钢笔,他能克服一切问题。这种钢笔一头是笔尖,一头是墨水再生板。它和氧气再生药板的原理一样,只不过是一小片太阳能板,贴在墨水再生板上就会产生化学反应,利用太阳能和少量的二氧化碳,就能释放出适量的墨水,绝不会出现滴墨、断墨等现象。

  如果你写了错别字,比如你要写“荷花”,却写成了“何花”,这个时候,智能钢笔就会通过你写字的笔顺,辨别是不是错别字。如果是,钢笔左侧的一个小红灯就会亮起来;如果不是,右侧的一个小绿灯就会亮起来。这样你就再也不用担心本子会撕烂、卷面不工整的现象发生。

  这种笔的外壳十分坚硬,是用最坚硬金属钛制成的。无论你怎样摔,它都不会被摔坏。如果有人欺负你,想把你的钢笔折断,那更是难上加难。总之,这支钢笔无论怎样都不会坏掉。

  这支笔很神奇吧!但这还只是一个设想,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掌握了更多的科学知识,就一定能实现这个设想!

  五年级:RK神秘的流星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新颖,具有先声夺人之效。使读者一见面就能对人物产生很好的印象。文章前后连贯,形成完整的形象。文章开头新颖,具有先声夺人之效。使读者一见面就能对人物产生…的印象。文章前后连贯,形成完整的形象。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未对写错别字后,钢笔如何涂改已写错的字进行纠正。

  作者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都非常棒,贴合实际解决问题,好好努力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