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忘的作文 > 难忘的一天 > 那天真累呀_900字

那天真累呀_900字

2015-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想想,我还是感觉很累,全身的力气好像都被抽空了一样,做个仰卧起坐,腰都会像要被扯断了一样。那天我到底干了什么呢?请看看我接下来的文章。

  “晓蕾,我去打扫一下新房子,那边水电工弄完后有太多垃圾了。”

  “哦,那我去帮你。”(漫不经心,随口一说)

  “好,你快点关了电脑换衣服跟我去打扫!”

  “啊?!我只是随口说说而已……”

  “快点!”

  ……

  接下来的事情便可想而知了,我被老爸拽去了新房子那。路过超市时,爸爸说:“宝贝,我们去买水。”我却一脸不屑的说:“买水?干一会也不会累的太厉害!”老爸笑笑:“呵呵,晓蕾啊,你是没干过重活呀,我们平时太宠你了。”一会便到了阳光欧洲城。来到我们的家进门时,我发现拐角处已经快要成为一个巨型垃圾堆了!我忍不住叫出声来:”天哪!这怎么有这么多的垃圾和砖头呢?!“老爸却说:”这已经是我扫了半天的地扫好了的,本来垃圾这一堆那一堆的,扫地的时候还尘土飞扬,那场面真是……“老爸还在喋喋不休、不知疲倦、没完没了、眉飞色舞……的说来说去,可我把他已经自动屏蔽掉了,我关心的不是爸爸扫地的场面有多么壮观,我关心的是,我能把这一大堆”庞然大物“给清理掉么!”好了,我们赶快开始,我继续扫地,你去拿蛇皮袋,然后把里面一些碎石装进去。”老爸终于停了下来,给我布置了这项艰巨的任务。我哭爹喊娘,惊天地动鬼的一阵哀嚎后,老爸说:“快点啊,一会我要来查岗的!”

  我鼓励自己:加油晓蕾,最棒晓蕾,你行晓蕾,快点晓蕾……晓蕾了半天后,我深呼吸,开始了行动……“呼呼呼呼呼呼呼,嘿嘿嘿嘿嘿嘿嘿,啊啊啊啊啊啊啊,咳咳咳咳咳咳咳……”听了这一连串的声音,你是不是以为有个神经病跑出了神经病院呢?但是,我要告诉你,如果你这么认为,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一连串的声音都是我发出来的,”呼“和”嘿“是太累了,”啊“是石头砸中了我的脚,至于”咳“是因为老爸扫地动静太大,我被灰尘给呛到了。爸爸扫完地后,我已经精疲力尽了,真的是有奄奄一息的感觉。

  接下来,我去喝水休息,老爸用铲子铲垃圾和碎石,我休息完后,来帮他撑着袋子。虽然这种活很轻松,但是7大袋子坚持下来,可真是太不容易了!

  偶买噶!

    五年级:路晓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