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勿忘初心_650字

勿忘初心_650字

2015-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王子》读后感

  我经过同学的推荐,选择买《小王子》这本书!我翻开书后,发现我越来越被其中的剧情所吸引,并贪婪的吸取着其中的精华。

  小王子居住在一个比房子大一点的星球上,在这个星球上,只有小王子和他的房子,还有一朵“玫瑰花”。玫瑰花因为他的自以为是,使得百般照顾他的小王子心灰意冷,离开了这个星球上。

  小王子去了很多星球,有高傲的国王、戴高帽子的叔叔、喝酒的醉汉、数星星的叔叔和知识渊博的地理学家,最后踏入了地球,遇到了很多事,他依旧是如此的单纯,像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

  可他的单纯,有时却会让伤害他的人趁虚而入,就如那个拥有剧毒的蛇,他还以为蛇会好心带他离开!其实我们有时不也是如此吗?只是因为时间的推移,让我们不得不成长,不得不学会带着一张拥有笑脸的面具,其实呢,我们并不快乐!

  我读了《小王子》后,才突然发现,那个原来的自己,似乎离的我越来越远了……

  我合上书后,认真的想了想:“为什么要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呢!我为什么不做原本快乐的那个自己呢!?”小王子那颗纯洁的心和那爽朗纯真的笑容,仿佛有种魔力,把我从暗无天日的黑洞里解救了出来!

  我会努力一步一步重新找回自己,以后我不会再让“真正的自己”离开了!小王子,你是否在天上的某个星星里呢!如果在的话,“记得要快乐,要幸福啊!”

    初二:7个汉字以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