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渴望自由的女孩_550字

[超新星小学组]渴望自由的女孩_550字

2015-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渴望着自由,这个女孩每天都在幻想着什么时候能自由,什么时候可以去外面的世界,她的名字叫做麦琪。

  麦琪有自闭症,话语不多,不讨人喜欢。所以,父母一点儿也不关心她,每天都只是定点的给她送饭,从不关心她开不开心,就这样,麦琪的自闭症越来越严重。而她的父母只关心她的姐姐,这个姐姐名字叫麦萝,麦萝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关心麦琪的人,她每个星期都会来看一下麦琪,并带来好看的书籍。

  麦琪非常羡慕麦萝,她长得漂亮,父母又关心她,每个月都会带她出去玩,麦琪多么希望父母能带她出去玩啊,哪怕只是一小会儿,只要不让她呆在这个红房子内就行了。麦琪就每天这么想啊想啊,每天随着幻想起床,每天随着幻想睡觉,直到这一天,她看了这一本书:《安妮日记》。

  麦琪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自己不可以把这些写下来,画下来。兴奋的麦琪急忙把画纸拿了出来,一笔一画,认认真真地画,把自己所期盼的,幻想过的画了下来:一座红房子,外面是绿油油的草地,花朵尽情地开放,蝴蝶展着翅膀飞来飞去,麦琪在草地上开心地笑,小鸟纷纷飞了过来,落在麦琪的肩头。

  这时候,麦琪突然睡着了,她趴在桌子上,露着开心的笑脸,她一定做了一个梦,在梦里,麦琪有了自由,父母喜欢她,所有人都喜欢她。

  这一天,一个女孩做了一个梦,做了一个自由的梦。

    六年级:金佳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