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来自心底的温暖_1500字

[文思杯A组]来自心底的温暖_15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那一些温暖在我心间,伴随我想你的今天”听着许嵩的歌词,不由得想起了他,我的“兄弟”――杨昕晔,一身强健的肌肉,高超的篮球技术,身为公子哥的他原本“粗人”一个,却时常令人感到温馨,好似糖果一般,甜甜地,酸酸的,把温暖带入我的心田。这份温暖没有距离

  那天是愚人节,在家闲的无聊,打开QQ分组,本想找一个人“愚”一下,看着一个个逐渐陌生的名字,不知道该怎么做,最后随机选了一个大约很长时间,长到接近两年都没有联系的朋友,确定目标后,打开了聊天窗口,几经犹豫,终于用键盘迟钝的在会话框上打了两个字“你是”。

  “你真不知道我是谁?”那边很快恢复过来。

  “恩,你是?”我接着进行我的愚人游戏,那边也一步步走入圈套。

  “好吧。”两个字结束后,那边就再也没有了回复。

  “问你是谁,你怎么不理人啊,我删人了啊。”大约过了几分钟看那边迟迟没有回复,我沉不住气了。

  一会儿,对方的邮件来了,打开一看,那里面姓名、性别、联系方式、兴趣爱好……我能想到的,以及我想不到的都发了过来,不禁令我大惊。

  “我只是要一个名字,有必要搞得那么夸张吗?”

  “有必要,你现在用的那个号是我一个好朋友的,只要你不把我从他的分组里删除,说什么我都答应。”那边以极快的速度传来一段文字。

  看完,不禁心中一惊,本来就想过个愚人节“愚”一下,不曾想却在这一个偶然,懂得了“朋友”二字的真正含义,时间不是问题,距离也不是问题,只要心中有彼此,还记得曾经有这么一个人,这么一段友谊,都双方来说,都是莫大的美好。那一刻,他还记得我,一股温暖由心底向上涌动。

  “兄弟,愚人节快乐!另外别指望我会把你删了!”打上这几个字后,感觉曾经的那种记忆又回来了:曾经一起满校园狂奔,曾经一起下学后去爬学校后墙,曾经一起结伴步行上下学……我不能忘记他!

  这份温暖不能忘怀

  那是一天下午,写完作业,闲着没事玩手机,看到那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号码,是谁呢?辗转反侧也没有想出,没太多联系的人,就删了吧。不小心错按了,电话打了过去,我急忙扣上了电话,想着,没准人家早就把我忘了,就算没忘,也差不多了,打给人家,又要说些什么。我悻悻的删了那个手机号,便关机睡觉去了。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了熟睡的我,打开门的那一刻,我着实吃了一惊。他气喘吁吁就站在我的面前,大汗淋漓,旁边还停着一辆自行车,显然他是赶路来的。

  “有事吗?出什么事了?”我看着他满头大汗的样子,带着满脸的疑惑。

  “不应该是我问你吗,你给我打了个电话我还没来的接你就挂了,打了好几个电话你都没接,我还以为你出事了来着”。他边用袖子擦着脸上的汗,边气喘呼呼的对我说。

  “就是因为这个,这么简单?”我惊奇道。

  “最近看你空间里个性签名太过忧伤,本来就担心你,你又给我打了电话,记得以前你受委屈的时候走回打电话和我说,这回还没接你就扣了,我怕你想不开……”

  “我没事,真没事,进来坐坐吧。”听着她说的话,心里有点莫名的感动,却发现早已把人家晾在外面好久,急忙来了句。

  “不了,你没事就行,家里还有事,我先走了。”说罢,他骑上自行车,消失在了夜幕中

  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心里酸酸的,又甜甜的。打开手机,看到那几十条未接来电,我重新郑重的把他的号码放到朋友的分栏,同时也把他放在我的心里。这个人,不能忘。

  ”阳光覆满这一刻宁静的我,隔绝了喧嚣和冷漠“但那份友谊,那份回忆,那份温暖永远在我心里。

  朋友间情感,也许是一种习惯,也许是一份依赖,更是一份来自心底的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