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来自心底的温暖_800字

[文思杯A组]来自心底的温暖_8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眺望着窗外,湛蓝的天空下布满阳光,调皮地洒落在我的身上,感觉暖暖的,就像你曾经陪伴在我身边一样。

  在得知分数竟是如此糟糕的那一刻,我是真的想哭,眼睛干涩得厉害,我对自己说:“就这一次,我哭过这一次就再不会因这种事哭了。我会加油努力,考得更好的!”可是任由心里难受,眼睛始终没有落下泪水,我眨了眨干涩的眼睛,心似被刀剜一般难受,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一点一点的被割去。慢慢地,拾起了回忆的碎片,我想起了你,那年也是在那一刻,我趴在桌子上,你坐在我身旁。我的泪水浸透了衣袖,你在一旁安慰我,你说:“别哭了,下次再考好不就行了!跌倒了就要站起来,下次冲刺,我相信你!”你的话真的好温暖,我渐渐的停止哭泣!

  仍记得10月7日那天是你的生日,你父母都不在家,我把你硬拖出门要给你庆生。我找了许多班上同学,我们浩浩荡荡的出发了。行人们都对我们投来奇怪的目光。你站在我身后尴尬的笑着。我们先去了蛋糕店给你买蛋糕,然后就去了肯德基。那里有许多大人和小孩,我们进去坐了下来。你去了卫生间,我和其他同学开始商议接下来吃什么,吃完去哪里玩...,你回来了。我们开始买吃的,拆蛋糕的包装。虽然我们很饿了,而且人又多,但我们还是毫不犹豫的趁你不注意是把蛋糕拍在你脸上,我们哈哈大笑,周围的人见此也哈哈大笑起来,还有一个小女孩居然把番茄酱涂在你的鼻子上。你就像喜剧里的小丑,你本来很生气,可是见我们都笑的那么开心,你也跟着笑了。周围的人都在笑,肯德基里笑声一片。亲爱的,和你在一起,我感到很开心,很温暖!

  我手中折着千纸鹤,不由地陷入沉思。那年,我对你说:“听说折许多千纸鹤能带来好运呢!”你听后就开始学。有一天,你塞给我一盒千纸鹤,我不要,你执意地把它扔进我抽屉并瞪了我一眼,说:“你说千纸鹤能带来好运才给你的。”我连声应道:“恩恩!”你转过了头。亲爱的,遇见你才是我最大的幸运,你让我感到温暖!

  时间就像个沙漏,里面的沙子正一点一点的落下,小沙子慢慢地积成沙堆,积成回忆,那些回忆永远的温暖着我的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