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从这以后,我盼望长大_700字

[文思杯A组]从这以后,我盼望长大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童年是什么?是树上的蝉,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小伙伴的迷藏……..总之,童年是无忧无虑的,是幸福美好的。每当我绘声绘色的回想起童年时代的趣事时,脸上总浮现出满面的光彩。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声在我心中旋绕,让我常常怀念。童年虽难忘,但也有我不能力所能及的事情。于是,我盼望长大。

  学校常常组织新闻实事的栏目广播,从那里我得知,汶川地震去世了很多人,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心犹如刀割,每当看到电视上那些穿着白大褂的叔叔阿姨们救死扶伤的时候,我的心总是微微一颤,汶川地震造成了那么多人无辜的牺牲,白大褂叔叔阿姨们把那些病人们让当成自己的亲人,当他们牺牲了,同样,穿着白大褂的叔叔阿姨们,还会好心的安慰病人的亲人们,因为生命最重要。穿着白大褂的叔叔阿姨们天天都要经历人的死亡,他们的心也犹如刀割,但是他们尽力了,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放弃。

  我佩服这些穿着白大褂的叔叔阿姨们,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艰苦朴素的品质,爱病人犹如亲人的行动。从那时,我立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因为医生犹如一朵高洁的花朵,拥有花瓣,是他们的骄傲,医生犹如一支蜡烛,燃烧自己,是他们的责任,医生犹如一支铅笔,剥削自己,是他们的贡献。

  我盼望长大,我希望我能像穿着白大褂的叔叔阿姨们那样,救死扶伤,因为生命最重要,穿着白大褂的叔叔阿姨们,是美丽的,是高洁的,是无私的。

  我盼望长大,我希望我能拥有穿着白大褂叔叔阿姨们的品质。加油吧,去实现自己的梦,我相信我能成功,因为我拥有动力,因为我盼望长大。

  我盼望长大,因为那是我的未来;我盼望长大,因为那是实现梦想的地方;我盼望长大,因为我要幢荡出一片属于我的天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