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成长_800字

[文思杯A组]成长_8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打开思绪的门扉,映入眼帘的是精致的构图和绚丽的色彩――在那个充满爱的世界里,他们向我诠释着友情与亲情,而我们,见证了他们的成长,漫画,那里是属于我世界!

  我的童年,是伴随着漫画成长的。永远不会忘记烛天对小菲坚持梦想的鼓励:逆流而上的鱼,永远不知疲倦地向前游!这是鱼缸中的观赏鱼永远理解不了的世界。受不了逆境就不要谈梦想!梦想之所以伟大,正是因为它太难实现!所以逆境与挫折到底是什么?是考试失利,是生活中重大的磕绊?是破茧成蝶,雨后天晴的明媚?是地狱?也可能是天堂!而这里,是属于我的世界,我可以尽情地倾诉我的迷惘,我的欢乐与苦闷,听着振奋人心的鼓舞,嗯,为了你们,为了家人朋友,更为了自己,我一定会努力!我要努力做到那条逆流而上的鱼,我勇敢,所以不闪躲!

  阳光,透过半开着的门缝轻铺在小瑶身边,屋子里暖意融融。小瑶脸上写着淡淡的悲伤:“叔,你说为了同一目的而走在一起的伙伴们,会为了救另一个同伴,甘愿与一个国度为敌吗?显然不可能吧……”小瑶苦涩地笑了笑说,可她的朋友却不会就此放下她。我在他们身后静静思考着……。我会心疼地看着颜欢把妹妹保护在用他一切筑成的屏障中;老板在世间流连千年,苦寻他昔日挚友;该隐守护着世间他那寥寥的温暖,漫漫长夜中,唯一的月光……我的眼泪止不住地流了下来。

  同学们玩笑着说:你根本不是现实世界中的人。是啊,我多么想永远沉浸在这个让我痛哭,让我欢笑,让我触动心灵的二次元世界里!可我还是要面对一次次考试,克服学习难题,为自己的画作着急,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和接受大家对我的关爱,那我就要像小菲一样努力吧!努力张开那小小的翅膀吧!无论严寒酷暑,努力地练习,努力地拍打自己的翅膀,直到有一天,当离开自己温暖的巢穴,向着天空跳起的时候,才会明白:那里,我一直仰望的地方,才是属于我的世界!

  我只希望,在我的世界里,静静地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