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三剑客”之铅笔自述_400字

“三剑客”之铅笔自述_400字

2015-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Hi!大家好!我是一只铅笔,一支非常平凡的铅笔。天然环保人人爱!

  我没有钢笔华丽的外表。简单朴素的外衣,有的是淡雅的灰色、有的是简约的蓝色、还有的是清新的绿色。长长的外衣遮住了我瘦长的身体;我没有圆珠笔润软的芯。我的芯是又黑又硬,比不上圆珠笔软软的芯。但小主人依然爱护着我每当我的笔芯太粗时,小主人就会请“理发师”卷笔刀来帮我整理整理“头发”。

  当我的“头发”又变得美丽的时候,我就可以帮助小主人学习了。小主人用我写出来的字永远是那么秀气;用我画出来的画永远是那么美丽。

  我和小主人朝夕相处,关系十分亲切。虽然小主人现在已经有了钢笔、圆珠笔,并且我既没有钢笔的高贵,也没有圆珠笔的便捷。但小主人却依然离不开我,因为我还可以帮小主人做很多事:比如画画、数学课画图形、语文课画网络图、看书时做注释……

  这就是我,三剑客之一的铅笔,外表虽然淳朴,却透露着智慧,内心虽然铅黑,但阻挡不了我牺牲自己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五年级:萌萌?咪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